close
金曲獎頒獎典禮剛過,不知道有多少人把完整的頒獎典禮給看完?

我想我老了XD 沒辦法做在電視前把整場看完,就局部局部的分散看了片段,

剛好看到了草蜢的表演,齁~ 這個年代的哪一個人不知道草蜢的咧.....

他們表演的正是當年很紅的歌曲呀~ 噢~

不只是表演嘉賓而已,他們也有頒獎,頒的是最佳新人獎與最佳作曲人獎

事先並沒有太注意今年度入圍的人有哪些,不過在頒獎前有讓入圍的新人出場唱歌,

有梁文音、盧廣仲、蕭閎仁、蕭敬騰、林宥嘉~ (Joanna缺席)

嗯...蕭敬騰這樣的造型比以前好看多了 林宥嘉變瘦了!?

接著公佈得獎的是:盧廣仲

沒想到他的得獎感言還真是逗趣... 我笑了

每句話後面都加個YA~ 還說我上電視了YA~ 等等~ 哈~


Youtube果然找的到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點看看~

他說要請其他入圍者吃早餐、最後說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YA~

看到這裡我又笑了啊~ 

因為好像也沒幾天前才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一個MV,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歌,就接著看下去,看他到底要唱什麼?

那首歌的內容就是說他去早餐店吃早餐,吃不夠又去搶同學的早餐,

最後說決定要每天吃早餐.....

哈哈~ 一開始想說這是什麼歌啊... 這也可以變成歌喔~ 哈哈~

但這首歌就是給我感覺很有趣,很好笑......

我也沒特別注意歌名是什麼,還以為歌名很普通的叫做吃早餐之類的


當盧廣仲在得獎感言上面說要吃早餐,哈哈~ 我就想到那天看到的MV

接著草蜢頒了第二個獎,是最佳作曲人獎,又是盧廣仲,

得獎感言裡面又說了要吃早餐.....

哈哈~ 所以我就更好奇那首吃早餐的歌到底是什麼~

利用關鍵字"吃早餐"搜尋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原來.....歌名裡面沒有"吃早餐"這三個字~哈哈

歌名是.......[Rock'n roll的style] 哈~


放上連結,對吃早餐之歌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來看看



那...最後我也要說... 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