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新竹大遠百週年慶期間,週六假日全家去晃晃,主要是把抵用券用掉啦~

小小的血拼過後,去地下室的Jason's超市逛逛,

這年頭不管是怎樣的賣場,都有試吃的小攤~

從大潤發到Costco,連百貨公司的超市都有試吃的了~

現在週年慶期間,Jason's超市都有滿五百送50*2的抵用券的活動(下次購物滿350可使用1張)

我們沒買很多東西,但也超過了500...

有一陣子沒去遠百地下室了,沒想到新開了Jason's烘培坊,賣起麵包來了~

旁邊一小角落還有Dunkin' Dounts~


心血來潮想要介紹一下那天買的幾樣食物~


懷古滷味

以前就常聽騰伃說這滷味很好吃,但我始終沒吃過~

這回看到有試吃,種類有鴨腳(雞腳?)、土豆、豬耳朵~

我試吃了不用吐骨頭的豬耳朵跟土豆,我以為土豆是軟的,結果不是,所以覺得還好~

倒是豬耳朵好吃耶~  我本來就愛豬耳朵,但豬耳朵好吃的不多,平常都吃市場固定攤位~

很多地方賣的豬耳朵都偏肥.....

這懷古滷味的豬耳朵試吃起來口感不錯,180g=70元,就帶一盒回家了~


盒子一打開,發現裡面原來另有真空包裝~ 


隨手拿一條豬耳朵出來拍照,但有點手震

裡面的豬耳朵大多是這樣的,滷的夠味又不會鹹.... 口感也不錯~

我一吃就欲罷不能的大概吃了有1/3還是1/4包..... 停不下來耶....

沒配飯吃也不會覺得過鹹咧!

後來是想說不可以這樣,會吃太多熱量,所以克制住了>< 

因為吃豬耳朵之前...我吃了栗子..


就是這個!!! 天津甘栗

以前曾經有同事出差大陸後帶回來,覺得好吃,卻怕是黑心食物而不敢多吃XD

現在台灣早就已經買的到了,只是印象中...不便宜... 好像定價是$70幾??

這回看到Jason's超市做特價$59,雖然好像差沒多少,但... 就買一包來吃吃呀~

(因為我也愛栗子,我愛糖炒栗子啊~ 一次可以吃很多,還很會剝栗子殼XD)

這樣的栗子超方便的,打開即食,對於不會剝栗子殼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噗~


不算大顆,吃起來很香,像糖炒栗子的味道,口感鬆軟,

不像糖炒栗子可能會吃到硬硬的栗子...

而這一包150g,有9成5是被我吃掉的....

每100公克有205卡.... 這....

糟糕~ 三兩下就吃完了,我還想再去買耶............................

只是外包裝後頭寫著品名:有機天津甘栗....  (有機???????不太相信咧...)

另外,包裝上頭寫著進口商:爭鮮股份有限公司... 
(哇~ 爭鮮的生意做真大~~)


除了我愛的豬耳朵跟栗子之外,看到有熱飲的試喝,我也湊過去喝看看~

我是先試喝抹茶歐蕾,對於抹茶口味並非特別喜歡的我,

覺得這次試喝的抹茶味不會很重,還滿順口的,而且... 不甜!

所以有股衝動想要買.... 而皇家奶茶跟抹茶歐蕾比起來,會覺得抹茶歐蕾更不甜~

妹妹想要買皇家奶茶.....於是...就兩種口味都買了~


抹茶歐蕾好像是$130,皇家奶茶$115...
現在買兩盒還送搖搖杯,除了可以喝熱飲,也可以自行沖泡冷飲~
(連水要加多少、冰塊加多少都有刻度指示)



上面寫著日文,但實際是在台灣的幼獅工業區裡製造的,

好像是說日本授權? 我忘了~

還添加寒天??


盒邊邊有寫著沖泡方式,熱飲是要加入150ml的熱水~

熱量85卡???!!! (這樣算低嗎?)

業者還強調說這兩款飲品都是0咖啡因,就是標榜連小朋友都能喝~

不過...0咖啡因是怎樣? 不太懂耶~ (不管啦~反正我沒差)


現在天氣變涼了,很需要這樣的熱飲呀~ 


深夜寫食物文的這個時候,我泡了奶茶喝,不錯~ 不會太甜~

(媽媽說這味道有點像三點一刻的奶茶口味)

但...怎麼喝完我卻有餓了的感覺.....


終於把食物給寫完了,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愛杯~~

我也記不起來到底這個杯子是怎麼來的,但應該是我國小五或六年級時,同學送的~

用了好久,一直忘了拍下照片.... 這回終於有機會亮相了

從國小用到現在也用的夠久了吧!!! 

而且還沒看過有一模一樣的杯耶~~



 


 


呼呼~ 好久沒發這樣的文了~

最近實在是偷懶太久,以致於越來越少人來捧場(哭哭~)

台北旅展快到了,我又整天都在注意有沒有特惠訊息@@"

也參加網路,甚至剪報活動....很希望能中獎得到點好康,但都槓龜~ (淚奔~)

希望我的下一篇文章不會隔太久才生出來......

也希望能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