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應該是要外出的,最後還是一樣待在家啦~

中午,忽然想到說自己有張先前從payeasy用$50搶購來的必勝客小比薩享用券,

可以點$410的小比薩,
到11月30日就要過期了,不趕緊用掉就浪費錢了


外盒上用繩子綁的蝴蝶結綁的很好咧XD


小比薩沒有很大,和風章魚燒口味,切成六等分

我吃了三片.... 竟也不會餓!!! 還沒有配飲料耶~

因為最近的假日都關在家裡,為了避免讓自己在這樣宅下去,所以提議去costco逛逛~


最近聽車友凱爾文說costco的誇張搶購情形,真的還滿傻眼的@@"

我們沒買什麼東西,就買了兩盒泡菜、一盒草莓口味的special K、牛角麵包~

草莓口味的special K折價60,保存期限到明年八月~ 就買了~~~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們買的算是小兒科,好多人都是裝的一車滿滿的~~

還有看到桂格燕麥片買了整車的~

costco有很多試吃,小湯包、羊肉爐、圓鱈、韓國年糕、海苔飯糰、親愛的白咖啡、蘋果.....

哈~ 講不完哩~ 還有試喝一種12%的調酒,好好喝喔~ 好想買>< 可是忍住了><"


隔了一陣子沒去costco,這次發現賣場內的年長阿公阿婆變多了,

在排圓鱈的時候,看到有個頭髮花白的女性,不理後方排隊的人,直接伸手拿...= =|||

我原本以為她是獨自前來的弱勢民眾... 但看到她走向一個年約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

那中年婦女也一臉沒有怎樣的表情,我還滿想上前講的...

不過...大賣場裡...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了...><

接著又經過一個火腿切片還是什麼切片的試吃攤,剛好看到一個帶著畫家帽的老伯伯,

雖然有排隊,但輪到他的時候,他迫不及待的朝碟子上的食物身手一抓,塞到嘴巴...

這....囧翻了   Orz.....

這趟Costco行,還真讓我有點傻住了XD

回家的路上,新竹的天空陰陰的,竹東卻有藍天,下午時分,太陽光照射到雲層,

看起來很美,還滿想拍下來的~~~~~~~~~~


這天的晚餐是妹妹帶回來的羊肉爐冷凍包~


媽媽加入了一些火鍋料,因為沒有看到本地的茼蒿,所以改放高麗菜,

我跟妹妹愛吃的金針菇當然是要放多一點

媽媽覺得這樣有點虛,我說可以放點麵線進去,媽媽想想也對~ 

所以我這項片拍完之後又放入了一點細麵線進去,但看起來跟金針菇有點像XD

所以我就沒另外拍照了~~


旁邊還有豆腐乳沾醬,據說這是岡山的豆腐乳醬,還滿鹹的~

我只有沾一點點吃,我吃這樣的東西是不太沾醬的,畢竟肉本身就有味道了~~


而這羊肉帶骨也帶皮,原本看到這個皮我有點遲疑,

怕會不太好吃,沒想到皮很Q,吃起來有像是吃QQ的豬腳皮,

這羊肉爐的湯頭也很香,跟我們家平常吃的"雅芳羊肉爐"比起來,這還真的好吃多了~

雅芳羊肉爐已經算滿好吃的了~~

至於在costco試吃的羊肉爐就不怎麼樣了....


這個羊肉爐是在台北的下港吔羊肉爐

除了羊肉爐之外還有綜合火鍋...等等,宅配滿$2000免運費~


入冬以來,已經吃了兩次這樣的冷凍羊肉爐~  

冬天才剛剛要開始而已耶....

平常又會想要喝熱飲....這...糟糕了~ 冬天會不會又肥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