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洋城堡後,我們要前往下個行程,雪嶽山~

這趟路程,可以看到海,還看到了被白雪覆蓋的田,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抵達了雪嶽山~

還沒下車,就可以看到停車場停著是滿滿的車耶~~ 可見來雪嶽山的韓國人也是很多~

從遊覽車上往外看,發現這裡好多轎車上面都有像是衛星導航的外接小螢幕耶~~



下車要先走一段路程~  看到像是警察局跟售票亭? (看不懂韓文啦~亂猜~ 噗噗~)


因為雪融之後又結成冰,所以走路真的要小心~

很容易滑跤,

我.....

不小心就
滑了一跤,

還好只有小破皮,

還好手上的相機沒摔到~ @@"


來到雪嶽山,看到這邊的美景,真的很想多拍一些照片,

不過導遊跟領隊說要先走到目的地,稍後再來拍照,
(跟團就是這樣囉,要控制時間)

停下來拍照的話就容易脫隊了,所以我可是一邊走一邊拿按快門的呀~~ 希望能多拍幾張照片~


網路上搜尋的資料說:雪嶽山是亞洲黑熊與麝鹿在韓國的最後出沒的地區。

哈~ 可是我一開始看到這隻熊,想說:ㄟ?! 這不是台灣黑熊嗎?

在熊雕像這邊拍了張大合照之後,還要繼續的往前走~~




忽然間看到有個地方好多人圍在那邊,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想說,是啥呀?

湊前一看,這....這個懸空的水龍頭.....

台灣也有啊~ 哈哈~小叮噹科學園區大家小時候都去過吧~ 裡面就有咧~ 還比較大XD



最後,我們看到了大佛  導遊阿金說這大佛是由青銅鑄成的~

參拜大佛可是要脫鞋的喔~~~~~


看到這大佛,大家應該都會有疑問,這...

跟八卦山的大佛差在哪啊??? 說真的,我也分不出來啊XD


↑哈哈~ 放上一張八卦山大佛來對照一下~

手勢跟衣服不太一樣,髮型好像也有點差

八卦山大佛說是亞洲第一大佛,由鋼筋水泥塑造而成~

這麼說,兩者最大的差別就是材質的不同囉!!

而雪嶽山的大佛說是統一大佛,為了祈求南北韓的早日統一而建造的大佛...

那麼... 大佛存在的意義也不同囉~~~~



然後我們就在大佛這邊拍了好多相片,也沒有去新興寺那邊看...

在大佛這邊拍完照之後,應該是要去搭纜車的,

但..................

因為風大,纜車走走停停,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等的到纜車可坐,

如果要等到下午再搭纜車的話,會耽誤到後面的行程,

所以導遊跟領隊詢問團員們的意見,大家都同意退纜車的費用(5000韓圜),

就此結束雪嶽山的行程,往下個行程去~

(雖然覺得都來到這邊了,卻沒搭到纜車,實在有點可惜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會耽誤到後面的行程,也只好同意退費囉~~~)

(不過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上面寫說這纜車,13歲以上是8000韓圜、團體無特價耶~ 還是說..國外旅行團有例外???)



搭不到纜車,只能拍張纜車相片做做紀念囉~~~~~~~



在這裡沒看到什麼攤販,這個玉米小攤賣的玉米有好多種喔,

不知道好不好吃啊~~~

只是.... 我看都沒有人光顧玉米小攤耶~~~ 噢噢~ 風景區的生意也難做喔.......



折返回停車場的路上,攝影小弟阿俊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合照~~

哈~我覺得阿俊拍的不錯呀~ 他可不是我們隨便站他就隨便拍的,還會指導一下~



走到停車場後,我們在這等遊覽車來也等了好一會,車子實在太多了,有點小塞車~

雪嶽山之旅就到此結束了,這時也中午12點多~~~ 要去吃午餐啦!!!!!

在韓國第三天的午餐是韓式烤肉+海鮮煎餅~



更多相片在2009.01.18韓國冰雪奇緣Day3

點這邊回味一下舊文章


又是篇隔了很久的遊記~
噢噢~
我想去日本~ 我想去香港~ 我想去韓國~(明明香港跟韓國都去過了~ )
就是很想到處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