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到了,大家都在除舊佈新,

原本計畫過年前的週末要來整理房間的,結果兩天都跑去加班~ 

連新衣新鞋都沒空去買~ 

直到除夕開始放假這天,我才稍微的整理了一下我的豬窩.........

但是,東西太多實在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抬頭一看,架子上有好多過期的雜誌,

這過期的雜誌不是說去年或前年的.....還是2001-2003年不等的~~

天啊~ 這都快10年前的東西了啊~

算算時間,是我大學時候買的雜誌吧~~

自從大二對於電腦、網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之後,偶爾就會買一下電腦雜誌來看~

哈哈~ 看不出來我會買這類的雜誌吧~ 我可不是電腦白痴啊~

也不是每一期都會買,要看內容是不是自己有興趣的,

買來之後也不是每一篇都看,對我來說太難的內容就只是快速看過~~~~

現在網路的訊息很豐富,也早就沒有再買這類的雜誌看了~

現在上網大概就只是純粹的瀏覽了吧~



除了電腦雜誌之外,我會買的就是旅遊雜誌了~

國高中唸書的時候,家裡偶爾會出遊,印象比較深的有清境、武陵農場、大雪山、惠蓀林場~

我們家去的地方大多是這類的地方~

這樣親近大自然的旅行還滿不錯的,還會增進地理知識啊~ 哈哈~

大學聯考有一題地理題目我不知道正確答案,靠著一些地理小常識,還真的答對了~~
(茱蒂我聯考只有地理有到高標啊~ 哈哈~ 沒啥光榮的硬要寫出來XDDD)

哈~好像扯遠了~

總之,我就很喜歡出去玩啊~~ (這樣算是好吃懶作的草莓族嗎?)

過去往往都是在國內活動,去年第一次出國之後,就一直很想飛出去玩~

跟別人相比,我很晚才有機會出國,所以更是希望有機會就能出國玩~

不過,所賺的$$有限,還要存錢,實在不是能夠說走就走啊~~~

還有一點就是,玩咖難尋啊~~~

再度扯遠~ 哈哈~~

現在,在網路上也超多人分享遊記,所以也不用買雜誌了~

有時候看到有想買的旅遊書,也會想說到底要不要買呢,想買來看,

就又怕內容部分有時效性~~~


至於雜誌之外的書我真的就很少買了~ (羞愧)

本人需要圖片or相片輔助閱讀XDDD

 


 

 

p.s.剪短一篇還是拖了好幾天才寫完~

過年時間雖然一直下雨,在家閒閒沒事也懶的新增網誌內容~

我越來越懶惰了~ 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