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都在注意日本櫻花訊息,原本以為可以去日本賞櫻的,卻沒能成行,

為此,我鬱卒了好久啊啊啊!!!!!!!!!!!!!!!


沒想到三月份參加燦星的七週年網路活動,抽到了香港機票,沒魚蝦也好啊!!!


可以消除一下我那想飛出去卻又沒得成行的憂鬱心情~~

沒想到抽中獎也是個讓人煩惱的開始,一切說來話長,改天再寫,

但我原本藏的很好的白頭髮,因為這樣,又跑出來見人了~ (哭)


去香港的事情一天沒有解決,我是每天都在傷腦筋,就這樣,沒有注意到,

四月了,桐花要開了~~~~


直到 4/11,總仔揪騎內灣,我要過竹林大橋跟他們會合,才注意到了芎林的山頭,

有白色的桐花!!!!!!!!!

才讓我想到說,賞桐花的時間到囉~~~



↑ [ 4/11 ]  往內灣的路上,在芎林五龍附近拍的,感覺開的還不多~



↑[ 4/15 ] 上班途中,當我從竹東方向一進入了竹林大橋,就看到對面山頭一片白呀~

過橋之後,趁著停紅綠燈,趕緊拍一張~ 過了四天,感覺花開的更多了~~



↑[ 4/16 ] 北二高南下匯入中山高的轉彎處,這顆桐花每年都開的很茂密,

沒想到今年在我覺得是桐花剛開的時候,就已經盛開了呀~~~

不過,看到地上的落花還不多,應該還沒到要掉光光的階段吧.....


↑ [4/17] 苗栗‧香格里拉    桐花大多還在花苞的階段,甚至也有樹還沒有花苞的



↑ [4/17] 苗栗‧香格里拉   當然也有已經開的很茂密的囉~

但也可以看的出來還有些花苞還沒開~~~


↑ [4/17] 苗栗‧香格里拉  在園內客家庄這邊,可以看到山頭滿滿白色一片,

啊~ 雖然遠遠的,但是好感動呀~~~ 


看來距離桐花盛開的時間近囉~~~

把握時間,賞花去吧^^

(幾時天氣好可以來個大山背單車賞桐花呀?揪我揪我~~~)

2010桐花祭免費活動:


2010桐花祭主題網:http://tung.hakka.gov.tw/cht/main.aspx




延伸閱讀:
20080510 哈~ 藤坪山莊有桐花

20080517大山背滿滿桐花之古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