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生日到了呀....

也就是.... 很驚人的... 滿29歲了啊.... 凹嗚~~~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就沒有在算虛歲了....

來碎碎唸一下,

今年的生日要在結帳的忙碌中度過了呀~

以前碰到生日都會希望那一整個月都是開心度過的,

還會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什麼壽星優惠,或是壽星兌換禮之類的,想說一年一次難得耶~
(貪小便宜心態出現)

可是今年...到現在都還沒看那些東西耶@@"

碰到結帳粉忙碌,又害怕吃太多大餐會肥(?),所以一點FU都沒有@@"

是反常嗎?  還是因為老了? 所以沒有特別期待~~~

嗯,最近的心情還滿平靜的,還好不是碰到憂鬱低落週期...

生日沒什麼太大的願望,跟往年一樣,希望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等等~
(跟以前一樣所以不多說了)

但是這幾天多了一個願望:睡飽飽@@"
(陳莉莉小姐說要許願變貴婦,變貴婦不僅可以睡飽飽,還有的吃喝)
↑咦? 我怎麼沒想到這!!! XD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不會利用時間的人,回到家總覺得有好多想做的事,

可是上個網、看個電視、洗個澡... 就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了= ="

假日如果沒特別活動,反而很想在家睡到自然醒~
(這點跟我其他雙子座女性的朋友比起來,真的是很不雙子座?)



上頭放了張煙火的相片,就當作自己慶祝一下,

我的生活沒那麼燦爛,可以一直平平靜靜的就好囉~



今年從生日前一天就有收到生日祝福了呀~ 哈~

除了msn訊息、手機簡訊外,還多了FB裡傳來的訊息,呵呵~ 

呵~ 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的祝福呀,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