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生活還真是好健康?!

每週至少都會運動兩次~

託Mandy在友達的福,先是一起報名了飛輪課,飛輪結束又參加拳擊有氧課~

八堂課800很便宜呀~

七點到八點這樣一個小時的運動,剛剛好~ 

以前沒上過飛輪課不知道飛輪課那麼累!!!

一堂課1個小時大概有50分鐘是不停的踩,就算音樂與音樂中間有短暫的休息,還是很累!!!

大約踩個半個小時,很累了,老師就會說,現在是開始燃燒脂肪的黃金時間~

噢!!!! 聽到這句話當然不能放棄啊!!! 

接著換了拳擊有氧,這堂課我還滿期待的,不過第一堂課因為去看中醫所以沒辦法去,

至於我的第一次上課,其實還滿訝異的,我以為會先有熱身動作,不過沒有~

應該不是說沒有,只是老師的熱身還真不像熱身~噗~   課後的緩和是有的~~~

是肢體不協調嗎?一直都跟不上動作,覺得有點蠢~ 哈哈~

上課中間覺得腳掌很不舒服,腳踝也是.... 感覺腳底承受著全身很大的壓力,很怕受傷了~ 

有些動作可能姿勢不夠正確,膝蓋偶爾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第二次上課之後漸漸的就還好~~

與飛輪相比,拳擊有氧比較輕鬆,但也有兩三堂課真的累!

尤其是某堂課,老師猛做抬腳的動作,天啊!回到家爬樓梯都覺得大腿好痠~~~

拳擊有氧的最後一堂課在8/2結束了,最後一堂課只有6個人來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空間變大了,感覺那天上課的動作很紮實,

隔天可以說是全身酸,而且是平常比較少運動到的地方,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可惜接著我以後的瑜珈課要改在星期一上,這樣就不能報名了耶.... ><

8/9開始,跟著瑜珈課同學到他們公司的瑜珈課,她們請老師去公司上課,$$也比較便宜~

之前報的瑜珈課上到八月底,所以從8/9這週開始,八月份是一週上兩次瑜珈~

不知道這樣,身體的柔軟度會好一點嗎?

最近又因為午後雷陣雨的關係,很少有夜騎,假日也沒有約騎~

只有靜態的瑜珈,雖然也是算運動,不過就會想說,有氧的運動少了,會不會變肥?

(雖然說夜騎常常很想偷懶XD,而且最近夜騎都是小貓兩三隻~ 嗚嗚~)


雖然持續有在動,不過體重好像都沒有繼續往下掉....

是我吃的不夠節制嗎~   嗚~ (好吧~ 其實我沒有很節制...)

另外,要在12點前上床睡覺實在是很難,而且最近又有一點晚睡傾向,

所以又開始冒痘痘了~ 哎呀~ 

愧對醫生的我早就不敢去看門診了,

因為醫生說其實我只要早睡,依我的狀況應該就不會亂長痘痘


好吧~ 這篇是寫一下我最近的運動生活,以後看到這篇才不會忘記這時候的心情~

不會忘記每當運動到累的時候,心理會浮現出「我為什麼要那麼累啊」的想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