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車友吉姆在工研院福利社買來的榛果醬~

說這是跟金莎巧克力同個公司製造的啊~

噢~ 我愛金莎巧克力~ 所以會想買這個醬來吃吃看~
(從小,金莎巧克力對我而言是會捨不得吃的奢侈的食物~ 呵)


據說Costco有賣大瓶的,不過,還是買瓶小瓶的來嚐嚐鮮,至少比較不容易放到過期~呵~



義大利製造的呢~  榛果仁的成分:13%

瓶子是玻璃,當榛果醬食用完之後可以當作玻璃水杯~


標價$85,把營養標示給蓋住了,但... 不用看也知道熱量不會低到哪裡去...



咦!! 原來裡面沒有滿!

買來之後因為家裡的食物很多,也沒有買吐司,所以一直沒開罐~~

直到爸媽去逛Costco,帶了可頌麵包回來,

剛開始我也沒想那麼多,就在8/23這天晚上上完瑜珈課回到家,晚餐沒吃的我覺得肚子有點小餓,

頓時把這兩樣東西給聯想在一起,

咦! 我可以把可頌的中間切一半,塗上榛果醬呀~ 不知道嚐起來如何?!


可頌中間切開後,塗上薄薄的一層榛果醬 (不敢塗太多,怕熱量太高)

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哈哈~ (雖然這誰都會)

因為... 超級好吃的啊!!!!!!!!!!!!!!

原來這個榛果醬的味道就是金莎巧克力內餡的味道~

榛果醬沒有塗的太厚,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可頌跟榛果醬好搭啊,可以吃到可頌的麵包香味,又有榛果的香味~ 

我邊吃邊說好好吃,要媽媽也吃一口~

如果可頌有稍微烤過,味道應該更讚~

決定隔天的早餐就是這個了~~~ 呵呵~



8/24 早餐

除了榛果可頌之外,還自己倒了杯紅茶拿鐵~


一樣也是腦袋不知道怎麼會把冰箱裡的紅茶與鮮奶給湊在一塊了,

原本把剩下的鮮奶給出來就佔了整個杯子,馬上喝掉一半,再倒入紅茶~

是自己煮的紅茶喔~ 

鮮奶跟紅茶的比例幾乎是1:1 (鮮奶佔的比例好像多了一點點~)

這天的早餐實在是好享受啊~~~ ^^

因為這樣的搭配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天,所以隔天又吃了一樣的早餐,

就算可頌吃完了,還是每天一杯紅茶拿鐵~ 

噢~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這樣喝會肥..........  



至於可頌吃完後,下回榛果醬要搭配什麼好呢? 先試試看烤吐司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