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走悠閒路線、因為不想走層層樓梯下到地鐵站,所以選擇搭乘叮叮車到中環~

在天后這邊上車,沒想到,叮叮車上竟然滿滿的人,

車內大多為老人、學生、外籍勞工......


擠不進去裡面,所以站在叮叮車的車尾巴,也因為這樣,看到了不同的景色~


一旁的天橋還有無障礙電梯(?),在橋下的雀巢雪糕攤雖然很小,但是非常吸引我

好想吃啊~~~~~~~~~~

這張相片沒有什麼特別,但莫名的自己很喜歡 ^^


香港的高樓大廈很多,各式各樣都有,右邊這棟是???

沒有窗戶? 咦?


這張照片只是想讓自己手拿相機的影子入鏡而已



叮叮車在等紅燈時,我聽到了啪啪啪的聲音,轉頭一看,原來到了著名的鵝頸橋打小人的地方~

此時,叮叮車就要開了,來不及ZOOM IN,相片也拍糊了,

相片沒有清楚拍下來,但是,打小人的啪啪聲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啊!

這個聲音到底有多大聲,親臨現場才能體會到!

究竟是鞋子本來就會發出響亮的聲響?還是阿婆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咧?

打小人的阿婆還真是辛苦 @@"



經過同德大押,這是棟唐樓建築,從叮叮車的窗戶往外看僅能看到這樣的景觀,

灣仔是香港早期發展的地區之一,我想去看看和昌大押、藍屋、舊灣仔郵政局...等等老建築~

只是這回是帶媽媽同行,媽媽對於這些不會有興趣咩...

(朋友啊~ 有誰想去香港走這樣懷舊的路線,找我啊~~~)


叮叮車等紅燈中,忽然發現原來叮叮車也有站牌的呀~



夾縫中看中銀大廈


銀行門口有對石獅,與匯豐銀行門口的相比,一中一西,

從石獅中也表現出了銀行的中、西背景~

至於這貝律銘設計的中銀大廈,風水好壞是各有說法,但是卻很吸引觀光客的目光~


----------------

搭乘叮叮車至此,也差不多該準備下車了,下一個目的地是星巴克冰室角落~

我不知道該在哪個站下車會最接近,無所謂囉~隨性嘛...

知道所在的地方是中環就可以下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