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來杯冰拿鐵 (圖片攝於 2011.04.21)

天氣什麼時候開始轉好的?

三月的時候還在想說這個冬天怎麼冷那麼久,四月底就有種忽然快到夏天的感覺!

(雖然那時晚上坐在房間的電腦前,還是穿著長袖長褲...)

今年驚蟄沒打春雷(北部到了今天依然沒聽到有雷聲?)、穀雨沒有下雨,

依老祖先的俚語看來,今年會缺水...

果然,已經出現缺水、限水的新聞,(寶二水庫離家很近,但是也沒去看究竟有多空?)

今天(5/11),全台依然高溫,新聞更說台北破了36度~ 天啊~

我在辦公室吹著超級冷的冷氣,在室內還要穿長袖,然後空氣乾燥到手必須不停的擦護手霜....

但是回到家,回到房間就感受到房間有像烤箱的感覺啊~ 好悶熱喔!

穿的再清涼還是熱啊~

想到說我還有從7-ELEVEN臉書上的小天使任務拿到的思樂冰兌換序號可以換冰吃....

把女生要少吃冰的那套理論拋在後頭,就衝了.... (想說反正是小杯的...)


<<<<<< 同場加映‧7-11思樂冰 >>>>>>


我在早上八點多才登入,這樣看來,應該沒有很搶手~

這個時候正值小七的思樂冰折扣期間,週五、六、日中杯以上的思樂冰半價,

所以感覺假日兌換不划算~ (雖然這只是心理因素!!!)


換到兩杯,店內只有雪碧、黑松沙士、可樂這三種口味

我選可樂口味的跟爸爸一人一杯~

雖然只是小杯的量,但是還沒喝完就有冷的感覺了~ 哈~ 分媽媽吃一點...

杯身上的海綿寶寶也真是逗趣~ 有消暑加乘的效果~


從五月開始,各大型連鎖店家都有自帶環保杯的優惠,

沒想到思樂冰也有,只是....

如果瓶身沒標示,怎麼去看自帶的杯子有多大的容量? 怎麼知道要算哪種容量的價錢?

這就讓我想到同事說的,他自帶保溫杯去買咖啡,

某間超商是把咖啡先裝進紙杯之後再倒進他的保溫杯內,(因為保溫杯比較高...)

這?! 不知道紙杯是否有重複利用?可是重複利用也很怪啊.....

還滿囧的就是了...






(又寫了一篇騙文章數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