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的FB粉絲團又有小天使任務了~

這回有小杯思樂冰買一送一跟培珀莉Milano米蘭餅乾~

思樂冰買一送一這個不吸引我,網路上看到大部分人家也說沒誠意~ 哈~

因為才剛送過小杯思樂冰,這回變成買一送一,而且,5/31之前,週五~周日中杯以上半價...

所以囉~ 我想大家會對培珀莉Milano米蘭餅乾比較有興趣~



點進去一看,沒想到這回小天使任務也可以使用手機APP參加活動!!!

而且手機可以最多可以換到三個序號啊~ 灑花~~~

臉書帳號只能換到一個~



使用臉書帳號參加活動要先回答兩個問題,再送禮給兩位好友~

這個問題很簡單啦~ Q1:美國, Q2;黑巧克力

但是手機更簡單,只要掃瞄QR Code然後分享到自己的FB塗鴉牆就好了~

使用手機APP感覺比較不用搶,我想是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不一定對這有興趣~

(我的FB好友們,沒看到有人分享這個訊息出來......只有我貪小便宜)


以上的圖片是從活動網站COPY下來的畫面,下面的相片則是我用手機拍的喔~




到了7-11 ibon操作列印兌換券,

只是這個餅乾放置的位置,每間7-11不一樣,

有的放在櫃檯附近,有的是放在一般架上,

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找到,還以為不是每個店家都有進貨,(後來才知道放在櫃檯旁...)

後來是去離家最近的這個門市,餅乾放在一般的架上,我很快就找到了~




這三包就是我用手機APP換來的

我愛巧克力餅乾,不管是全巧克力,還是內餡是巧克力的,我都愛~ 

培珀莉的米蘭餅乾、日內瓦餅乾都好吃,布魯塞爾的也不錯,

真的要說就是... 有點甜...



包裝內含兩片餅乾,門市販售定價$20,一般看到的Size大約兩百多克,網路上的售價$129



以前吃培珀莉沒有想過要看後面的營養標示上的熱量,

這回好奇心一看,驚!!!!!!!!!!!!!!!!!!!!!!!!!!!!!!!!

本包裝含1份,熱量有120大卡,這麼說... 一片餅乾的熱量就有60大卡!!

哇~ 嘴饞也不要多吃耶~ 

好吃是好吃,但是一不小心就把熱量都吃進來了啊~~~




(雖然如此,臉書的帳號也拿到了序號,也把餅乾換回來了)


題外話:手機拍照的效果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