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要限定有日本食物與人的合照,找了一下去年去京都的照片,

勉強找到一張上傳,後來發現上傳的要人氣NO.1,每組兩名,我就覺得這個很難...

乾脆看看投票可以抽到機票嗎? 

Yes,投票也可以抽機票,但我還是想把票投給自己咩~ (≧▽≦) 

 

我上傳的網址:https://visit-japan.jp/oishii/gallery/pc/#id=1186&order=newest

 

來看看"關於活動":

上傳“你與日本美食的合照”:勇奪 人氣王No.1獎

上傳到日本旅遊時所拍攝“你與日本美食的合照”。 (可以上傳非近期的照片。*但僅限於日本國內拍攝)。

上傳的照片刊載於「VISIT JAPAN CAMPAIGN 日本旅遊活動」活動網頁上,

即可參加「Show出你愛日本美食的照片 豪華大獎輕鬆拿」活動。每張照片都設有「就是愛呷」按鈕,

獲得最多「就是愛呷」的投票票數者,即可獲得豪華大獎。(各地區人氣王No.1)

※得票數相同的狀況,以抽獎方式選出得獎者。

 

“就是愛呷”投票活動:勇奪 就是愛呷獎。

於「VISIT JAPAN CAMPAIGN 日本旅遊活動」活動網頁上,投票給你心目中No.1的美食照片,按下「就是愛呷!」按鈕。

從按「就是愛呷」的全部粉絲當中,抽獎贈送日本來回機票3組6名。

※參加「就是愛呷!」的投選者,必須要到Facebook VISIT JAPAN NOW(https://www.facebook.com/VisitJapanNow)

粉絲頁按「讚」才完全符合抽獎資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