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穿耳洞的時間也超過半年了...
當初穿耳洞約一個月後,我以為已經可以拿下當初穿耳洞時所戴的k金耳環,改為外面所賣的一般耳環...

沒想到那種便宜的鍍銀耳環,卻讓我的耳朵開始發炎....

發炎的症狀當然是紅腫+發癢囉~~~ 

雖然有擦金梅素,不過這發炎的徵狀始終沒有好轉的跡象....

甚至更嚴重了,還會流*.......

我的媽媽咪呀~ 我很怕最後嚴重到耳洞都白穿了....

也上網看了一些資料,看到有人說要先把耳環拿下來,讓耳朵休息等等的,

我是怕耳洞會密合啦....光是拿下來清潔,休息幾個小時而已,就覺得怎麼穿了一半就過不去了@@

這種感覺,只有穿過耳洞的人才能夠理解吧~  哈~

最後想說真的沒辦法就要去看皮膚科...

但是看皮膚科之前,我想要去銀樓買k金的耳環.....

於是就叫媽媽陪我去挑耳環囉~

不過k金耳環是以造型去計算價錢的,越有設計感的價錢也越高~

不是很特別的款式也要2000元....

所以就請老闆拿純金的耳環來看看,嗯...

純金的耳環,這金子的價錢是固定的,變動的就是工錢...

純金的耳環感覺可以挑的樣式就比較多了,不過我只要買一副耳環呀~

↓最後我挑中了蜻蜓造型的耳環


當然媽媽有殺價囉~~~ 嘿嘿~ 
最後是以一千五百多買下的囉~ (上回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問我這價錢,說還滿便宜的~~~~~~)


↑外盒包裝。[竹東‧金瑞茂銀樓]

不過~ 重點來了.... (前面又扯了一長串~)
我戴上這新的純金耳環的隔天,耳朵發炎的情形竟然好了一大半!!!!!!!!!!!!!!!!!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我也就不用去看皮膚科醫生了,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戴這副蜻蜓耳環,也因為純金或k金的耳環並不便宜,

所以直到最近才買了另外一付耳環....

不過,我想,穿耳洞還沒滿一年之內,暫時還是不要隨便戴鍍銀等便宜耳環好了....
以免又有問題啦~~~

希望我的耳朵不是富貴耳,這樣我才能多買幾副耳環來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