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主管發飆...
很怕遭殃~

很害怕...

其他的晚上再寫了~

希望下午能夠平安的度過....

老天保佑啊....
+++++++++++++++++++++++++++++++++++++++++++++++++

上面那幾個字是今天在公司匆忙寫下的...

今天早上,主管某b接到被公司資遣的阿北打來的電話....

應該是要來拿離職單等等之類的....

後來我主管某b看到我之前打好的離職證明,

就衝過來問我說為什麼寫那個日期、誰叫我寫那個日期的、那資遣通報的日期?

是Julia跟我說的呀,我是確定我沒聽錯!!!

結果某B就開始極度的憤怒... 開始說一些生氣的話...

她為什麼不聽話?......... 等等之類的~

(因為Julia跟Samantha去上課,所以本部門只有我跟某B在... )

此時的某b整個人就逐漸的抓狂...... (我實在不會把他的憤怒轉化成文字形容出來...)

還到小會議室裡面講手機講的超大聲且激動的有拍桌子的聲音出現....
(一開始我以為阿北也在裡面,不會後來看起來好像不是.....)

超誇張的!!!!!   

道格跟Sara還有我三個人就在"討論"某B的時候,某b忽然的就從小會議室開門出來...

接著他們兩人就在那邊討論起工作的事情來了(不過耳朵聽的應該還是某b的聲音...)

過沒多久某b就要我改離職單.....

說到底,我不是很懂到底哪裡有問題,但某b跟阿北的主管King說這是人事的事,

是他沒教好,是我們部門的錯.... 之類的...

而King說他不服氣,阿北把他的東西都copy走,公司還要付給他資遣費,

現在又拿法條來壓公司....要某b先去查法條之後再去處理,

某b說到公司怎樣怎樣的話會被罰15萬、他很清楚法條... 等等的...

接著就出門了    (我猜測這個時候是拿離職單等等去給阿北...)

我在想啦,某b在瘋狂狀態有沒有記得跟阿北拿回門禁卡跟識別證.... = ="

某b回來之後,還是呈現一個憤怒的狀態,然後撥電話找Julia,

電話內容我是忘了,因為某b掛上電話後,接著說了一句:王X蛋

哇塞... 有那麼生氣? ?  

(先前因為某B把這資遣的事情給Julia做而不是很高興的我,想的是:還好不是我...)

不過,某b呀,既然要依法令走,那就不要偷雞,不就怎樣都不會有萬一了嗎?

後來某b就到幾個主管的辦公室講這次發生的事吧,

接近中午,倒數著中午外出用餐的解脫時間..... Julia回來了,

她說她很清楚的記錄著某B的指示.....  (沒錯啊~ 應付某B就是要有證據的啊~)

但是究竟他們倆誰對誰錯,我是不知道啦,畢竟先前我沒參與到他們的對話囉~

就在我們要外出用餐前,聽到了某B與Julia的對話,只能說....

哇塞.... 沒多久前在掛電話之後罵了句王X蛋的某b,
竟然可以在此時的與Julia輕聲細語的說話!!!!!!!!!!!!!!!!!!!!!

中午同事約好一起去享用午餐,對我來說真有股解放的感覺....

原以為下午是個難熬的上班日,卻沒想到某b下午跟早上判若兩人....

竟然沒事,還可以跟Julia聊天?????

我的天啊~ 不知道Julia如果知道某b早上跟她講完電話之後罵了句王X蛋的話,

還會這樣跟某B聊天嗎?

而下午某b提醒各主管要開主管會議,從VC的辦公室出來後,與我正面迎來,

我看到的是他的笑臉?  弄得我好矛盾好矛盾啊....

該說他厲害嗎?    是我的話,我根本沒辦法這樣啊........


哎哎~  聽說某b過去都是這個樣子的,我只能說我很佩服已經離職的"前輩"們...

我可沒辦法長期這樣受折磨.... 

某B在前一天出差回來之後就隱約的讓我覺得脾氣不是很好,沒想到隔天就爆發...

在某B出差的日子裡,覺得自己還可以待很久,

某B回來後,忽然又覺得自己可能還是撐不久了...  六點一到也就很想離開公司~

這樣長期跟某B攻防戰... 他出招,我擋.... 這樣很累ㄟ.............

補充:
這天早上在車棚停好車要趕緊進公司,以免某B嘴巴上不介意有人晚一點到,

其實心裡很記恨... 就在一邊爬樓梯一邊要把東西換手以便伸手去拿門禁卡時....

我的早餐豆漿就這樣倒了..... 

然後就很不爽的怪罪到某B身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