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 是個宅宅...

不是猜測中的大胖,而是個宅宅~

還在想說要不要拉宅宅一把,年紀不小了,生活該有點什麼吧....

就當多認識一個人,也多拯救一個人~

哈~ 當然說拯救當然是有點誇張啦~ (偶爾要來個誇飾法)

以上當然是我自己在想的咩~

因為宅宅在第三天消失了,我想,是回到他的GAME世界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只是適不適合、有沒有交集罷了~



不過,宅宅媽的老舊思想卻讓我發現我內心的一個想法....

我不完美,所以會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

不過,對於我的家有意見,那就.... 謝謝在連絡....

因為,我們家很美滿~ 


為了避免媽媽每天問我宅宅有沒有跟我聯絡,

想了一會,原本不想提的.....

最後,還是把宅宅媽的老舊思想給說了出來,

之後媽媽就沒再問起了~



遇見不同人不同事,常常可以讓自己得到了一些什麼,

這回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