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媽幫枝載東西下去...因為枝已經先下去了,所以我就坐的下...可以去啦~(我看東西不會比我以前少嘛..:p)

今天真不是個好天氣,一直下雨...又有夠冷的...又濕又冷...真難過啊~

自從二高快官交流道通了之後,就直接走二高南下,從快官交流道下再接省道台14甲線,再左轉接山腳路一直直走就到啦~

東西搬好再來就是決定吃飯的地點啦~ 太久沒上大葉的逼逼,我都不知道新開了哪些店,哪些店倒了...

枝的電腦有問題又要重灌...不然就可以直接上逼逼看一下哪有好吃的...

爸爸講牛肉麵...可是我還真不想吃牛肉麵...枝早上10點多才吃早餐也不會餓...

我忽然想到員林鎮上的"小義大利",畢業那天冒著大雨要去吃結果沒吃到...大學四年都沒去吃過...><...唉..

好啦...去吃吃看啦.... 開著車走省道經過員林市區過去,看到以前的生活工場那邊現在變成"輕井澤"也是賣吃的...

到了小義大利那竟然找不到半個可以停車的地方...警察局就在附近...不敢停黃線...繞了一圈才被我看到巷子裡的一個空位...
附近賣吃的每一家看起來都人滿滿!!經過那個有好吃雞腿排的"荒野鏢客"門口也是好多人喔~
員林人還真的很愛在外面吃飯ㄟ,不管好吃、不好吃的都很多人吃...下雨天也那麼多人出外用餐~
進去小義大利,一樓也是客滿,到二樓去還好只有一桌人,感覺滿自在的~

先送上黑黑的墨魚麵包..嗯嗯~還滿香的呢~餐點名稱我已經忘了...在餐點來之前當然又要開始照相了!!哈

不過小義大利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四個人就吃了上千元...這次吃的很飽...也吃的很快...
再來就是去買黑竹園的雞腳凍啦...爸爸買兩盒我買兩盒...都不是家裡自己要買的~~
沒想到雞腳凍開再那個偏僻的地方生意還那麼好...雞腳凍買完還沒結束喔...還跑去省道上買"小時後大餅"
這個小時後大餅生意也是好的勒...停了好幾台車,枝要原味沒原味,要番薯沒番薯,要黑糖沒黑糖...
最後什麼都沒有買就走了...
回到枝的宿舍,休息一下就準備上路回家啦! 回程由我開車啦~
雖然沒去過那有名的清水休息站,想去...但是想說天氣不好...就算了...
結果我一問說還要不要去清水休息站...爸爸就說:已經過掉了....-_-a...
我想我應該是在晃神吧...可能吃飽又是下午愛睏... 竟然沒發現已經過掉了...那就算啦~下次有機會好天氣再瞧瞧...
一路上,就靠著那豬肉條、牛札糖、口香糖...讓我撐回竹東....從彰化開回竹東,累啦~~
回到竹東...怎麼竹東雨比較大啦...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