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竹北的新竹工業會上課...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去那邊上課了吧,每次都是聽勞退新制的東西,內容主要宣導勞退新制的好處等等的...

除了第一次因為不了解那邊的路,免費停車位滿滿滿,加上時間又快來不及了,所以就停在外面路邊的停車格...但是!!這還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我一停好車,馬上就有收費老伯伯來跟我收停車費,我還問他說:去便利商店繳就可以了嗎? 沒想到老伯要我先繳第一個小時的錢...

也是因為那一次,我才發現說旁邊的消防局旁邊的那條路是畫白線的嘛...停那就好了!

接下來之後我都停在那條路上了,前面幾次很少車停,不過剛開始我覺得我停的不是很好...

昨天上課我照往例也去停那邊,不過發現幾乎停滿了...該不會大家都知道那邊有好停了吧...

不過好險的是!家裡那台205沒屁股剛好有個位子可停~~ 趕快調頭停進去,此時,就要考驗我的路邊停車啦!!( 還好那時我後面以及對向車道沒車,不然我會緊張...哈哈~~) 那時就憑感覺停了,沒想到!!竟然一次成功,非常順利,不知道是不是有史以來停的最好的一次,前後距離ok!也夠靠近路邊的! 真的是很興奮...哈哈~~ po在這邊分享一下!哈~

等會要出門去內灣,希望不會太塞啦,也希望幸運一點碰到停車位,再來個漂亮的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