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外面傳來一陣爭吵聲... 我被吸引住了

原先,以為是斜斜對面的Lo姓人家,

沒想到卻是隔壁的,說到這隔壁的LEE姓人家,還滿有題材可以說的....

印象中,小的時候,他們家的老人家還在,人還不錯,

不過他們的兒子兩夫妻與鄰居的互動不多...

尤其是兩位老人家相繼過世之後,就更少了,

偶爾,他們家對面的鄰居會幫他們到垃圾,我是很少聽說他們有跟哪位鄰居有往來...

他們的獨生子,從私立的光X高中畢業後,考上了玄X大學...

之後常常見到他們家有個男的出現,聽說是他的好朋友...

我對於那兩個小夥子,印象本來就不好了,直到有次開車回家,倒車進去,卻因為他們的

摩托車停的太外面,擋到人,人明明就在客廳,卻不出來移車,所以我就自己來...

等我牽好之後,才出來說:擋到了嗎?

我沒有理會他們,車子都移開了,你說會沒檔到嗎=_=a

這是過去的一段小插曲...

前一陣子,聽媽媽說他們的兒子休學了,原因是...........

他的那個好朋友,被二一退學,所以他就休學,現在兩個人在中油當工讀生.....

天啊,這叫什麼?講義氣嗎?這....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

這年頭還有這種事喔? 還是說,這年頭的怪事裡,這算是小"ㄎㄚ"?

後來聽說又考到基隆的學校,他爸爸又不讓他去讀.....

再接下來,我就不清楚了....

剛才的一陣爭吵,是母子間的吵架聲吧...接著兒子就騎著車出去了...

再來,好像媽媽也騎車走了,留下的,是爸爸的髒話聲... (雖然只聽到一句髒話 )

不過,鄰居吵架,對於我來說,雖然不常見,卻也不是第一次,

會好奇,但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怎麼會有人因為好朋友被退學,就跟著休學呢?

真是怪事一樁,我好奇那個原因到底是啥.....

難道... 你的好朋友會負責你的下半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