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到了北埔街上,很容易的就找到了停車的位子,
停好了車,要關上車門時,

痛....

腳沒站出來一點,關車門的時候撞了一下自己的小腿右前方... 因為是穿短褲,所以就是完全沒有緩衝~

但是就只有痛一下,看起來是沒怎樣,就沒再去注意我的腳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看~ 唉呦喂呀~ 昨天撞到的地方黑青了啦~~~

今天去加班... 停好車,關門.... 啊!!! 同樣的地方又撞了一下~ (泣~~~)

這是怎樣....-_- 有那麼笨的嗎... 笨蛋啦...

看到我這受傷的右小腿,就想到了以前也黑青過的左小腿...

把兩隻腳放在一起比對一下,黑青在相對的位置,一樣的高度.... 大小也差不多....

不過這兩次黑青間隔了好幾年,左腳黑青的時候是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那個時候,正要變裝外出,換穿褲子,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有勾到還是怎樣,

就褲子都還沒穿好就跌倒了...  長那麼大還會在穿褲子的時候跌倒~ 我無言...

然後我的左小腿就壓到了牆邊的延長線... 延長線上頭插有個插頭,就這樣很準的壓了下去~ 哎呀呀~

那個時候,小腿壓到的地方是凹下去的.... 

而且那位置就在小腿骨的旁邊,差個幾公分,如果是小腿骨直接壓上去,那可真會痛到不行吧~ 

真是不敢想像下去了~~~

左小腿的黑青慢慢的好了,可是那一小塊區域,之後用手在去碰,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會形容...

我也看的出來那邊的顏色比周遭略深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

而且,上面還有幾根腿毛? 是本來就有的喔? 還是後來才長的? 

這樣左右腳一比,還是右腳比較慘一點~ 因為右腳有被排氣管燙傷的痕跡,

就在大二上學期,11月的大熱天,沒錯,真的是11月!!! 中部的天氣依然很熱,

穿著短褲準備上體育課,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真的是快來不及上課了,在停車場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停車位,可是在停好車的時候,我的右腳被隔壁野狼機車的排氣管燙到了~

燙到的時後就一陣刺痛,等到上課的時候,真的是不行了,看樣子傷的不清,應該要去保健室看看了,

可是老師好討厭啊~ 不讓同學陪我去~ 

後來也因為放假回家,竹東某醫院的爛急診室醫生,幫我換藥的時候,一邊說著這不會留疤,一邊做了錯誤的治療~

那時候也不懂,所以就任由醫師擺佈,最後傷口有要發炎的跡象,真的是嚇到了~

趕緊到離學校附近最近且有規模的醫院就是彰化基督教醫院去看診,把情況敘述之後,那個醫生搖搖頭... 我想...完蛋了...

果然最後我的腳留下了疤痕....

同時期有個同學的腳也被燙到面積還比我大,卻沒有留下疤痕~ 

到現在也有五年以上了吧,疤痕還是很明顯,不過有突起的部份不那麼的明顯了~

或許是因為疤痕是在自己平常不會看到的小腿後方,所以其實並不會覺得不好見人,甚至還有人以為是胎記~ 哈~

雖然身體還算勇健,不過這樣人為的傷害... 還是要盡量避免.... 因為我怕痛啊啊啊~~~

偏偏這個人不是別人....

都是自己不小心啦~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