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夜,上班沒多久,禮物就出現了....

當Sara拿出薑餅屋的時候,真是有嚇人!!!!

哈哈~ 沒想到薑餅屋是Sara小姐加上Mandy和她學妹歐陽幫忙下完成的~

而且為了要證明是自己做的,還拍照勒... 哈哈哈~~~

而且薑餅屋上面寫著"J",說是我的J屋,

然後另外一邊是聖誕樹的圖案(還看的出來是聖誕樹啦....)

最後說在後門的地方....有一陀大便(這是怎樣= ="),只是溶掉便成圓形的東西而已~

(可惜我下班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之後再補上來~)

這個時候我做的聖誕卡片就真的是幼稚園程度,不太敢拿出來見人了啦~

嗚嗚~ 而且一拿出來有的地方就掉了啦~  傷心~~~

不過還是分送出去了啦....

雖然做的頗為簡陋,不過是我的心意咩~

下午的時候,Mandy有包裹送來,上面寫著抱枕,想說她買抱枕啊~

沒想到那是禮物ㄟ~ 有我的有我的~ 

那時候再跟Julia問問題,也沒注意到Mandy幾時把抱枕放我座位上的,

就轉頭看到了一隻豬午安枕... 心裡想說...難道是Mandy剛才買的???

哈哈~ 果然是ㄟ~

看著那隻豬午安枕,東摸西摸,覺得有機關~~ 哈哈~

中間豬鼻子的地方硬硬的,有洞的感覺,旁邊也有硬硬的東西~

想說是不是會發出打呼聲@@" 還是說一按就會有聲音?

因為總經理就在旁邊的會議室裡,所以怕忽然發出聲音,

所以就跑去Mandy那邊,問她那個午安枕有啥做用~~

然後Mandy展示了一下~ 原來有機關的啊~ 哈~

感動感動啦~~~

不過,為啥我的是豬午安枕勒~ 

沒想到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Judy=茱蒂=豬......

哈哈~ 這~ 那我要不要把英文名字改好聽一點?

不然身材也跟豬越來越接近了....嗚嗚嗚~~


---------------
後記:
後來Sara拿草莓午安枕來問我怎麼用的時候~
為了要示範... 
結果我手把我保溫杯打翻了.....
過去在MTI的時候還滿常打翻的,(因為位子小+東西多咩~)
而四月底進到現在公司以來,還是第一次打翻....
所以紀念一下~ 哈~
當msn暱稱寫到打翻水杯的事,前同事美華問我:妳以前不是長打翻嗎?
這樣看來過去我還真的常打翻水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