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到處都看到政治文... 結果今天晚上到家附近的晚會湊熱鬧了...
雖然我去了短短的半個小時左右~ 但是感覺好新鮮喔~

晚上下班回家,遠遠的就看到我家那個方向有煙火,想說又發生啥事??

後來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有造勢晚會~
(前幾天在電視上面看到跑馬燈,還以為自己看錯~ 有人要來這個小鎮耶~ )

騎到了家巷口,就看到幾位婆婆媽媽在那邊講話
(也是要去湊熱鬧的嗎?)

我也不知道晚會幾點開始,不過看來重頭戲會在後頭,

吃飽飯後,一邊看著42台的港劇:迎妻接福,一邊也在想說要不要去看看~

因為電視很好看啊~ 原本想說可以九點再去嗎?

不過後來念頭一轉,想說之後再看完整的啦,反正前面也有些沒看到,

於是放下手上的東西,就跟媽媽出門了,碗留給爸爸洗~
(原本一邊看電視一邊甩手,為了要瘦手臂啊~ )

從家裡到會場很近的距離,不過想說奇怪,怎麼快到了還很安靜??

人是滿多的,會覺得安靜應該是主角還沒到吧~

我把車停在舞台的後方,從舞台旁邊進去,

這個位置雖然看不到舞台上的正面,但是至少還看的到側面@@

而且不會被人頭檔到~

這邊的人數一開始也不會很多,算是個不錯的欣賞位置,

沒多久,媽媽碰到了以前的同事,我就叫媽媽站在原地不要走,

因為我要去溜搭了~ 哈哈~

帶著相機去的我,當然就是想拍拍拍的啊~

一切都那麼的新鮮~ 哈哈~
(但是又怕被警察制止,所以在尋找拿單眼的專業人士,不過,我真的想太多了...)

這個位置旁邊最多的就是SNG車,一台比一台大,數一數有超過七家媒體,


這邊就四台了,而且還不是最大台的,最大台的是公視!!!


↑媒體攝影區,簡單架設的台子,上面的人不多,我也想上去拍啦~

拍他們還滿怕被發現的... 不知道為啥~ 就覺得自己的相機拿出來就有點遜

我來來回回走了幾遍,第一次還看到民視的記者連線....

不過實在有點怕怕,加上光線問題,所以沒拍到記者連線時況~ 哈~ @@"

(後來有家媒體先走了,好像就是民視,可是... 主角還沒來耶??)


↑這是在SNG車裡面的人~ 哈~

而現場也預告說主角就在路上,在20分中左右會抵達,現場也有人在發旗子~
(媽媽有拿給我~ 不過我拿不超過一分鐘就塞給媽媽,繼續玩我的相機了~ 哈)

台上是縣長夫人上台講話... (怎麼還沒來勒??)

沒多久,上次選立委落敗,無黨籍的徐欣瑩也上台了(驚)

這個時候就開始猜,主角會從哪裡進來.... 

結果沒想到會是從舞台的正前方,人最多的地方進去,
(不是從我旁邊進去啦~ ><)

而且在主角走到舞台之前,台上就陸陸續續的塞了一些人.....
(開始擔心自己看不到主角了....)

就連我附近的人都多了起來@@"還好沒帶錢在身上~ 不然會很緊張~

好不容易看到主角出現,我們這個角度一開始是看不太到他的,

都被縣長檔到了啦~ 囧... (幸好只有一下下~ )

而且從縣長開始講話.... (ㄟ~ 要講多久?)

這個時候,旁邊的婆婆媽媽中,有個很眼熟的人.... 
(好像是以前在家附近賣關東煮的那位.....)

喊著:麥克風給XXX啦~ 

哈~ 好笑~ 旁邊的人都笑了~

說中大家的心聲囉!這是大家來這邊的目的吧? 哈哈~ 

沒想到...縣長說完換立委說... @@" 

講了些啥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進去,然後還要夾帶"當選當選"的字句....


哈哈~ 主角出現~ 立委還在講話,縣長跟主角在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講啥.....



我的相機竟然可以拍到這幾張清楚的相片~ 太開心了啦~




這張有點不太清楚,不過拍到了主角在咳嗽~~~~


噢噢~ 終於... 麥克風到了主角的手中~ 主角才要開始說話......


↑我們就站在這個方向,距離不算近~~~

哈哈~ 主角還在講話,我和媽媽就回家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也不少人往外走,這是怎樣?

真的都跟我們去那邊的目的一樣嗎~ @@"


牽車的時候,還看到穿便衣,帶著耳機的人...要清空舞台後方的路,

我想之後主角應該是由這邊離開的吧,

差點想要停下來等看看能不能近距離看到人....
(還是算了,不知道要講多久....)

我和媽媽騎車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台警車後面有黑頭車,黑色的Camry,

前方的道路有點像淨空的感覺,應該就是主角坐的車了吧~

原本還想說警察該不會不給我過吧,沒想到看到我就指揮,

還很客氣的要我小心勒~ (不過... 該不會是說要小心不要撞到黑頭車??)



開心耶~ 相機還可以拍到有清楚的照片,不是全都模糊照...

而且沒想到相機在快沒電快沒電的時候還可以撐到給我拍到相片啦~

不過還是不能錄影~~~


難得我們這個小鎮有大人物要來啊............

下次有沒有可能是王建民來啊~

嗯... 超難的吧....= ="


2008.03.18晚補充:
今天下班回家就看到廣告,3/21晚上明華園要來表演耶~
要不要再去湊熱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