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從本部門新人進來後...
每天都覺得很抓狂...

現在的新人工作都會往外推的嗎...
一樣是管理處...管理部門本來就事多又雜...
他又是環安兼廠務...想請他幫個忙,竟然對我說他的工作很雜...這天理何在呀~
他的工作叫雜...那我還得了...真的很想馬上回他:你要不要來看一下我的工作...
整天打電話就叫忙? 那我跟他換好了...我可能懂得比他還多...

舉例一:
大家都忙的像無頭蒼蠅的時候,請他幫忙寄個信,
問了一定要今天寄嗎?等等的話...最後再看個手錶,接著說:五點了,郵局關門了,不用寄了...
氣... 成會說的好,一山還有一山高...
小綿羊哪鬥個過大野狼...

舉例二:
外國客人來訪,長官要我泡咖啡,我說奶精跟糖都沒了,請那個廠務幫忙買一下啊,剛好那人過來...
處長轉過身請他幫忙,他竟然指著總務說:為什麼不叫他買。
這個新人真沒禮貌...連處長都叫不動他喔...

舉例三:
某天總務帶廠務外出一起買東西,回來叫廠務請款,填寫零用金請款憑單...
我看廠務寫完怎麼沒簽名,他竟然回答我說:我不要承擔責任...
ㄧ個三十幾歲的男人那麼怕承擔責任...請零用金又不是啥...拜託...
錢都還是我先墊給他們的ㄟ...我都沒叫了他叫啥...
所以我絕對不再借錢給那位先生...

舉例四:
今天長官說要買包子和饅頭放冰箱,我說總務和廠務出去買東西(又是一次廠務買東西要總務陪...)
於是長官要我打電話給他們要他們買幾包回來...
打了總務手機結果打不通,所以打給廠務...轉告長官的意思之後...
廠務竟然回我說:為什麼不打給總務。
講那什麼話,如果今天我聯絡的到總務我也不願打電話給你好嗎...

太多了啦...講也講不完...

什麼叫做新人來要多照顧...
這個自以為是大廠待過的人就那麼了不起嗎...
在中壢租房子的人中壢會沒有我們熟嗎? 買東西還要人陪?
竟然還著我說公司沒制度,那麼敢講乾脆直接去跟主管講啊...
還說什麼自己是被騙進來的... 真好笑... 如果發現被騙幹麻還繼續待在這個沒制度的小公司?
上級主管還有上上級主管似乎都不敢叫他做事的樣子...
連總務都怕他跑掉吧...
唉...
天理何在啊...
別的部門我看不到就算了,同個部門有這種人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