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09星期五,真是不順的一天....

早上在準備出款的東西,還要檢查一下是否有遺漏到的...
福委之ㄧ的L小姐打電話來問我公告給經理看過了沒,我說我還不知道旅遊的時間啊...
(我也沒時間裡那個東西,所以就想說等經理跟我講了之後再打好了...)
L小姐說要把公告先打出來mail給經理,日期的地方先空白讓他自己填....
喔...好吧,原本是問問看是老F先生有沒有空幫我打,不過他那時候也沒空...
等我出款的東西弄好給主管之後,就先來打公告吧...其他事就暫時先放著好了...
就把開會抄下來的東西簡單的打一打,想說許XX 不滿意的話讓他自己改好了...
因為公司沒給人家上網,所以要收發mail或是利用網路的話必須到公用電腦,有人在用的話
就要排隊,剛好我過去那邊看到我主管在用,問她會不會很久,我只要寄一封mail...
我主管就讓我先用,我也就直接用他的帳號把公告寄給許XX...

到了下午午休過後,東西弄一弄一點半了準備去銀行...後來回到自己原來的座位拿包包等等的...
結果許XX打電話來了,就說公告怎麼還沒公佈?為什麼要自己另外打一個旅遊公告?
我說我不知道旅遊日期,他說他前一天有mail給我了,我說我沒收信我不知道啊,
他就說:不知道!妳回家睡覺好了... 他用擴音的,後來話筒又聽不到他那邊的聲音,也不知道它到底
講完了沒,又不敢掛他的電話,我就只能ㄧ直喂喂喂...後來他的聲音又跑出來了之後,也沒聽清楚
他究竟講什麼,他就掛我電話了...
我就心理莫名奇妙覺得很委屈啊,我前一天下午忙的跟什麼一樣,喝沒幾口水、講沒幾句話...
難得主管不在也在那邊猛做,我幾乎都關在那小辦公室裡面,聽說他有經過,那不會進來跟我
講ㄧ下或是打個電話跟我講啊,我哪知你有發mail給我...
公司也沒有給我一個專屬的mail啊,那個帳號也是管理部共用的帳號,只有真的必須發mail的時候才會用到...
不然都是有空或是經過剛好沒人用公用電腦才去刪廣告信的啊...
而且公用電腦還要排隊,除非真的有必要,不然跟人家聯絡用傳真電話還比較快...
電話掛掉之後我就馬上去收信啦,然候果真有看到他寄的公告
(而且當初開會叫我打公告等他通知旅遊日期,結果自己都打好了就早點講啊...)
馬上我就列印出來然後轉發mail給台中研發...
然後我把列印出來的再拿去影印機copy...然後真的是趕著要出門了...就叫老F先生幫我發...
此時我主管又去收信了,看到許XX回覆我早上寄去的信,我主管問我可以刪掉嗎?
我看了ㄧ下信的內容,只叫我要盡快公告,不要耽擱,我想說沒有提到檔案有更新,那就可以刪了啊...
四樓我都發了啊,可是真的要趕著出門了,所以叫老F先生幫我發,後來許XX剛好上來,看到老F
手上的公告,就說:先給我看看... 沒想到他看過了之後又說我發錯公告....
此時的我已經回到我的小辦公室,秘書就跑過來跟我講說許XX說我又發錯公告...
此時真的很生氣啊,是怎樣???我連他的公告改都沒改就直接列印出來,為什麼又說我錯...
難道是剛才他回覆到我主管信箱的信裡面的那個公告才是正確的嗎?? 可是它上面又沒說他有改過...
然候我說我不想跟經理講話,秘書就打電話給經理叫經理再傳ㄧ次mail給她,她幫我印出來~
後來我就出門了...

可是...偏偏這一耽擱已經浪費了我半個小時,ㄧ出門到了消防隊前面等紅綠燈,就看到警察在指揮
叫我到旁邊消防隊去,講了兩次,第一次我以為他是對著停在路邊的人講的,我還看了他們一下,
想說是有人沒戴安全帽沒錯,可是停在路邊不是行進中應該沒關係吧...
後來警察對我講第二遍的時候,我才覺得好像是在跟我講話,我想說我有戴安全帽,也沒闖紅燈...
沒有違規啊... 不知為何,忽然就想到說...啊!現在幾點...看了手錶...兩點零幾分...
馬上就想起來... 糟糕...我忘了兩點是萬安演習啊...不過我也是今天早上聽廣播才知道的啊...
就這樣...我就在消防隊旁的騎樓等了半個小時...
無聊的半個小時,探頭出去警察也叫我進去一點....剛開始有人站比較外面警察還說:
如果是真的警報,這樣很危險... 我心裡想:最好是真的碰到了,站在騎樓下就會安全...
後來又有巡邏的警察看到我站在樑柱下頭探出去,就叫我進去消防隊坐...我就說:沒開門啊...
因為消防隊的正門不在那邊啊,我想我真的走過去,可能還沒到了就被叫回來了吧...
都是許XX害我的,不然我那時應該是在銀行吹冷氣還有椅子坐的啊...還可以跟小姐聊天...

好不容易半個小時過去了,馬上衝到ㄧ銀,然後再去台企...台企有六筆要處理的,
小姐先拿了三筆,還有三筆在櫃檯上面,我看到他在蓋日期就想說那後面的三筆我還沒寫上日期,
那就來補上吧...就因為東西太多沒有放在平整的桌面上寫,所以有一張取款條上面的日期"09"
就歪歪的然後0跟9有黏到...我也沒太注意,後來小姐跟我說:不能塗改日期!
什麼!!! 我說我剛才才寫的啊... 小姐說:剛才寫的也不能塗改!
我說我沒有塗改啊,只是東西很多沒有平,寫的亂了點啊... 她問了旁邊的那個人,那個人也搖頭...
台企的小姐就要我另外帶大小章去補章... 我聽了想說怎麼辦怎麼辦啊...
公司的大小章ㄧ個在我主管那邊,ㄧ個是在總經理那邊,怎麼可能讓我帶出去蓋啊...不可能!!!
我就問她那我可以把取款條帶回公司蓋嗎?她說不行,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我又問她:那如果公司不讓我帶大小章出去呢?
那個小姐才去問她主管,她主管說那沒關係... 我才不用去補蓋章...

唉...就覺得怎麼會那麼的不順呢...

好不容易把公司的事情都辦完了我還要幫同事去繳小孩子的學費,到了那個每次都莫名奇妙
很多人的新竹國際商銀... 等了將近20人才輪到我... 之後又幫別的同事去郵局寄小包掛號、存錢...
中間還去了稅捐處跟國稅局... 到了四點才回到公司...
回去之後要找錢給L瘦瘦...沒想到...她竟然請假了!!!
既然自己要請假幹麻叫我幫她寄東西啊,自己去辦就好啦...

唉...最近一堆事情,壓力上身,那天真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是抗壓性太低了吧....
平常總是覺得拿捏的到工作進度的,現在卻覺得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 被工作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