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光入主之後啊,一直讓我覺得有些轉變好明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的大老闆小英,一點也不管我們公司的運作等等的,說難聽一點就是有種自生自滅的感覺...

那人事也很精簡,除此之外反正很多東西都是能省則省...

那差不多也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每個人待在自己的位子好好做就好了...

現在小光來了不一樣了,有股轉變很明顯,有些人很明顯,變的很保護自己...

我想或許也是同事們對於未來的不確定吧,面對於新主管,是要表現出自己能力的...

畢竟小光人才濟濟,隨便找個人的能力也不輸我們公司的人,為了自保,就變的很保護自己

必要時踩著別人往上爬... 真的暗箭難防...

如果又碰到直屬主管在部門主管面前捅你一刀,真的就是小嘍囉難為... 背黑鍋的小嘍囉...

真要舉例的話,要打出來還真是要花一些時間... 略過好了...

唉... 一直都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明爭暗鬥的職場... 所以總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公司上班族...

也沒什麼大志向說一定要做到什麼職位,也不懂巴結說好聽話,也不想刻意積極的表現自己...

工作也只是餬口飯吃罷了... 但是有時候你不想加入戰局,卻不得不加入...

不是說我清高到哪去... 只是道行不夠高,加入戰局我看只有被犧牲的份吧...

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我還是做我自己就好,頂多包袱款款回家吃自己...

不過既然還在這個環境還是要多保護自己一點...

可是啊,這個飯碗還能捧多久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