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我會想把發生在我週遭的事寫在這上面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除了...

除了內心深處的小秘密... 那是心裡面最脆弱的地方呀~

從來沒對人說過,不過曾經留言給一個人,至於那個人有沒有看到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不會再對任何人說了呀~

最近,確定了一件事,不要問我是什麼事... 那也是聒噪小史放在內心深處的一件事呀~

確定,也是某人所說的事情不能勉強,所以要去接受它...

至於確定啥... 我自己知道就好囉~

如果哪一天豁達了,或許我能夠把這個確定的事說的很輕鬆很不以為意...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確定的這件事,我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必須去接受...

只有天知道答案...

有些事的發生,只是讓我更早確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