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妳口中"大家"頗有微詞的對象

我不知道"大家"有誰,我會想知道,也是避免下次會因為不知道,而再次做出令人不滿意的事

不是要找出每一個人來記上一筆...

也是想知道自己在無意中,做了哪些令人不舒服的事...

很難過

我想我不適合做個招集人~   招集大家一起出去happy一下~

如果可以,我也都不想做個招集人的呀~ 

有時後,自己都不能確定自己假日有沒有空要不要加班,怎麼能夠提早約人出去呢?

總不能約了大家結果這個約人的人說不去了...

今天,妳約我,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到,如果說我到了,那大家都開心,沒辦法到,也只好下次...

無論如何,我真的都盡力了...

事情無法盡如人意,但,我真的盡力了

說什麼都像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不過我還是想說,

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有什麼不滿意,不要不說,卻在之後才告訴我"大家"都覺得我怎樣怎樣...

我們不是小學生了,

可是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那個不懂事的年代,

而自己成了主角...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吧,我還需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