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司加班,
經歷了一波三折,終於到了公司,卻...

-------------
先是車子發不動...
媽媽聯絡了同事的哥哥帶著一個電池過來看看是否真的是電池有問題...
(上一次換電池是民國92年)
好不容易換了個電池,車子可以發動了...

高速公路上,下著大雨...
雖然不是一整路都視線不良,但就在快下內壢交流道的時候,
一陣超大雨,旁邊甚至有兩台警車在那邊警戒著...
前面的車甚至連小燈都沒開...
真是危險危險~

不過依下了交流道,又沒什麼雨了...
太神奇的天氣了~~~

進到了公司,想把車子停在有遮雨棚的地方,
其實,應該還有一個停車位,但是...
就是有沒品又技術差的歐巴桑,一台車佔了兩個車位...
怒!
我偏要停在她旁邊...這個時候,我也看到了那個歐巴桑在看著我...
怎樣,我就是要停....
以我的倒車技術,一次完成!
(雖然只顧著注意兩邊會不會A到人家的車,卻忘了要注意後面><...不過還好沒事~
標誌205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雖然很順利的停好車,可是車門卻只能開一點點...
好吧,放棄,油門一踩,直衝對面沒有遮雨棚的停車格停車...
算她狠!!! 

************************************************************************
說到這個歐巴桑我對她很感冒...
這個歐巴桑是以前大家口中的"地下廠長"...

星期五下班,在公司門口買養樂多優酪乳的時候,
我話都還沒跟老闆講完,後面就有人插話...
說她要什麼要什麼...
誰理她啊...長那麼大不曾排隊過嗎?
我繼續跟老闆講...
講完我要的,另外還幫課長T小姐買...
結果16瓶原味優酪乳被我買掉之後就沒有了...只好幫T小姐買鮮奶
沒想到當我ㄧ買完,那個討厭歐巴桑就說:買那麼多都被妳買光了
後面的維修課長A先生也跟著附和....
此時正忙著拿吸管的我,
在這個脾氣暴躁期,不像以前都不回話...一付好欺負的樣子...
脫口而出:那不會比我早來喔...
我看也不看他們,我就走了...有本事早點出來排第一個啊....

這個歐巴桑以前就曾經要插隊了,現在還這樣...
上次我跟老闆說他拿錯給我,這個歐巴桑竟然叫我講重點...
怒!!!
*************************************************************************
我要考慮員工旅遊是否要參加了...
我想我無法忍受和這樣子的歐巴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