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昨天,全家開著新車去郊外晃晃,打算前往十分瀑布

印象中是從深坑交流道下,接下來,其實就不太清楚了

正猶豫該左轉往深坑方向,還是直走往石碇方向...

翻了翻書,應該是從石碇過去,於是決定直走

但,然後呢?

這個時候衛星導航是不是就要派上用場了呀~

由於是新車,還不熟悉該如何操作,

爸爸馬上用車上的電話撥給表哥~(車子是跟他買的...)

如何切換 Tobe / 衛星導航 的畫面,

接下來,隨意瞄了下說明書,大概就知道如何設定了,

設定好之後,衛星導航開始跟我們說要直走~ 那就是這條路沒錯囉!~

哇~ 接下來,

前方五百公尺右轉、請右轉、前方三百公尺左轉....

連我該右轉了它都知道呀~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呀~

走錯路它會出現異常音,然後重新規劃路線,

而不是說:你走錯了請掉頭

不過對這高科技的東西還是多少存著疑問,

當我們從九份打算到深坑吃豆腐(雖然九份根本沒停留,最後也放棄去深坑..)

衛星導航是指引我到基隆市區,在上高速公路....

怪了,瑞芳不就有交流道嗎?為啥要叫我去基隆呀?

我想這點我倒是要研究研究~~

倒是自己害怕有了衛星導航之後,我引以為傲的"會認路"是不是就會越來越不靈光呀?

---------------------------------------------------------------------------------------
忘了介紹新車加裝衛星導航的由來:

話說某天忘了什麼原因載著同事D小姐上班去,

碰上了大風雨~高速公路自然車多,

到了平鎮,雖然看到前方塞車嚴重,卻也不敢隨便下交流道,深怕迷路更慘...

就這樣,塞啊塞,也沒轉到警廣,自然不知道內壢交流道因事故封閉

一堆車就再那邊擠啊擠,擠啊擠....

等我快要下交流道的時候,才看到事故封閉匝道的訊息...

好在前方還有個大園出口,不過又要塞一次交流道...

最後,等我到了公司,已經九點三十五分了...

是平常車程的一倍多... 天啊!!!

所以那天一回家,就跟爸爸說:我要衛星導航!!! 錢我出沒關係~

(剛好表哥在跟我爸推銷衛星導航系統)

我想...表哥要不要感謝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