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消化那休不完,在12/20就要歸零的假,所以請假在家休息休息~

莫名的,早上還沒八點就醒來了,
坐在電腦前想說:交通車都還沒到公司勒....我那麼早起來做啥-_-a
所以椅子都還沒坐熱,又繼續回到溫暖的被窩裡~
啊~ 好舒服喔~
不過沒想到一睡再醒來,已經將近12點~
啊~半天就過去了耶~><

起來之後照樣坐在電腦前~
一邊瀏覽著網路上的新聞,一邊想著我的午餐要吃啥好?
想吃蛋糕~ 可是那又吃不飽....(我愛蛋糕我愛蛋糕~尤其是巧克力蛋糕~我的天啊~)
想了老半天還是沒有結論,跑到樓下轉電視....
轉著轉著,肚子餓了餓了~
不過等我變裝後已經一點多了~ (考慮要吃啥有那麼難決定嗎?)
我想說麵店應該都休息了吧....
忽然間想起一個念頭:好久沒吃餡餅了喔!
決定了!我的午餐就是餡餅($20)+85度c的沙架蛋糕($42)+熱烏龍煎茶($20)=$82


不過算算時間,應該算是午茶時間了吧~

ㄟ~ 我實在是不想洗盤子,所以餡餅就這樣連同塑膠袋一起照相~


那~ 我咬了兩口之後,露出餡餅的餡,用腳架照一張相吧~ ^^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好吃呀~ 講到這我才發現,我忘了加蛋ㄟ~


餡餅除了包高麗菜之外,還有韭菜口味、包肉餡餅,加蛋+5元

這間餡餅店的生意很好,不過不記得多久以前開始有這個餡餅攤的,
以前差不多四五點就賣完收攤了,現在很久沒買不知道情況如何,
我記得以前都是老闆娘在顧攤,老闆娘的女兒國中和我同個年級,不過不同班所以不認識~
(不過老闆娘的女兒在學校還滿活躍的,所以我知道她~)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顧攤的好像就漸漸的換成了老闆娘的兒子~

這個餡餅說不上來,真的是挺好吃的~
以前公司在竹東的時候,外出時,同事偶爾也會託我去買來吃,
不過,我覺得吃久也是滿膩的,所以要加蛋一起吃~~~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加蛋比較不那麼膩~)


我想,竹東沒什麼特色的東西,這個算是在竹東住久的人,
提到竹東就會想要吃的東西之一吧~ ^^


↑這是我畫的地圖,餡餅在商華街上,長春路是竹東很熱鬧的一條路,
轉個角就看到了,商華街直直往下就是通往竹東的市場喔~

至於為什麼要把紅豆餅給show出來呢~
餡餅隔壁的這間紅豆餅是竹東年代悠久的食物之一呀~  
我小時候吃到大的紅豆餅耶~ 當然要介紹一下!
不過要等改天我有買來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