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這天是星巴克的回饋日,部分商品有八五折的折扣,

同事馬克斯先生有開車,中午我跟Anber就搭著馬克斯先生的車,

去星巴克在高鐵的門市去瞧瞧還有啥好買,順便吃午餐~


先去星巴克,高鐵的停車場半小時內離場免費,這還不錯,不過停車位好滿喔!!!

星期五的中午,高鐵站好多人,連摩斯漢堡都要排隊!!!

星巴克裡所賣的隨行杯跟馬克杯也沒有我特別想要的,所以看看就放棄了~

星巴克門口有擺著每日精選咖啡還有在地茶可以試飲

對於星巴克的茶類還滿好奇的我,倒了茶喝喝看,

新竹的在地茶當然就是東方美人茶啦,不過,味道就像自己泡的茶~ 

我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XD

接著就閃人,離開高鐵站去吃麵了~

中華麵匠就在往高鐵的文興路上,附近還有連鎖的合浦牛肉麵
(不過竹北的這間合浦,不太好吃咧~ )

位在轉角的位置,不過,往高鐵的路上如果沒有仔細看,還滿容易開過頭的~

這裡的生意還不錯,滿多人吃的~


Menu 拿來一看,嗯... 還真不便宜呢~

滿特別的是,知道有些客人不吃蔥,Menu上面也印了"不加蔥"供客人圈選

除了麵之外,想吃飯的也有咖哩牛肉飯、牛肉拌飯可供選擇,

我點了牛肉湯餃,馬克斯跟Anber點牛肉麵

(其實我是想點餛飩牛肉湯不要麵><)


馬克斯先拿了第一盤小菜,有兩種豆腐~

噢!!! 這!!! 怎麼那麼好吃啊!!! 尤其是左邊的那個,口感很棒,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醬料的搭配也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因為醬料淋的不夠多而沒有味道....

我有多久沒吃到這樣好吃的豆腐了啊!!!

為了這個豆腐我會多去幾次XD


小黃瓜,味道一般~ 還好~


牛肉麵,牛肉好大塊,另外還有白蘿蔔與紅蘿蔔

我覺得湯頭很剛好,牛肉也很大塊~

馬克斯覺得吃到最後有覺得比較鹹一點~

Vita吃了外帶的牛肉麵也覺得不錯,但她覺得剛開始有點淡~吃到最後就很剛好~

哈~ 看來大家口味都不太相同,但一致都覺得味道不錯~


我點的牛肉湯餃,剛端上來得時候想說:啊~ 忘了問說要韭菜的水餃...
(單點水餃有韭菜的可以選,不過牛肉湯餃怎麼沒看到有韭菜的可以選??)

但吃了一口之後,不太愛吃高麗菜水餃的我,覺得這水餃還滿好吃的耶~

也不會有太多的肥肉~

只是下次我還是想嚐嚐看這裡的韭菜水餃~



如果不是車友愛德華大叔的推薦,根本不知道往高鐵的路上有這樣的一間牛肉麵店,

雖然不便宜,不過,為了那個豆腐....哈~ 下次再帶爸媽去嚐嚐~

大叔說豬耳朵也不錯耶~ 我愛豬耳朵~ 下次來點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