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聽到廣播說這天是13號星期五,原先沒有太大的想法,沒想到這天發生了兩件事...

先是下午外出到國稅局的時候,從寶山路出來,快接近南大路時,

看到了前面有個蠢蛋從馬路邊往路中間走,眼睛是看著馬路的另外一頭,完全沒看是否有來車,

他差點撞到了轎車,這一幕還滿驚險的,這條馬路單向有兩線車道,當他走到兩個車道中間時,

忽然間的就倒退嚕..... 然後撞到我...就是那麼巧,我正經過他的後方.....

這個人真的是白痴蠢蛋加三級,走路不用看有沒有車子的嗎...路是你家開的喔...

我聽到後面車子的喇叭聲,幸好我後面沒有車撞上來,而我的車也只有後視鏡被撞歪...

不然那那麼容易放過他,而算他幸運碰到的是我,而且車速不快... 如果今天碰到台轎車,他鐵定飛出去...

真的很想罵他白癡... 

而他旁邊那個看起來像是他媽媽的人一直說著要小心要小心... 拜託~ 要小心的是誰啊...

碰到這樣亂闖的人,再怎麼小心也沒輒好嗎...

*********************************************************************
再來就是下班騎車回家,因為碰到個70秒左右的紅綠燈,所以我改走紅燈可以右轉的那條路...

接著碰到第一個沒有紅綠燈的路口左轉...

就在我左轉快離開那個車道時,看到對向車道有一台摩托車飛快的往我這邊騎來...

心裡想說不會吧....我都快離開這個車道了,也有打方向燈,怎麼那台車就直直朝我這邊來...

最後我有閃了一下,那台車還是擦撞到我的車屁股,

我們兩個都不爽的停下車看對方...

但是我沒用... 看到對方是個沒戴安全帽,狀似不良少女的人,只好回過頭趕緊落跑...

深怕她落人來...

奇怪~ 明明我就沒錯啊~  我都快轉過去了,是她騎車騎那麼快... 往我這邊衝來,

怎麼好像是我心虛落跑一樣...

唉... 沒辦法... 人就是欺善怕惡...我就是這一種吧? 如果是平常人,我可能就給她罵下去了....

看到這樣不良的... 就只好拍拍屁股走人... 唉... 

(我承認我是以貌取人... 但是看她那樣子...是不良少女的機率有八九成...眼神有兇...)

*********************************************************************

回到家就坐在沙發上面開始呆滯...
一直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人? 走路不看路+亂騎車的人?
老天爺呀~ 感謝祢保佑我平安無事呀~ 但是可不可以教訓一下那些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