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這天,公家機關的上班日,因為是跟端午節那個星期一(6/18)對調...
而我們公司在6/18是彈性上班,每個部門要留守一位,而6/23算正常上班,而這一天就安排員工旅遊~

不參加的就要請假@@

這次的員工旅遊有三個地點供選擇:1.通霄海水浴場、2.馬拉灣+東豐鐵馬行、3.溪頭日月潭

對我來說,第一個點太無聊...第二個點騎鐵馬很累...第三個點ok... 而第三個點當選~

但是當我跟別人說我員工旅遊是溪頭日月潭一日遊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怎麼那麼趕...

但公司就是說還沒賺錢所以只有一日遊囉~ 而且這次只有員工沒有眷屬~

員工旅遊當天,說是七點出發,我就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好... 弄到六點四十才出門,

很趕的在七點左右到了公司,最快騎到了90有.... 多虧那麼早沒什麼車~

當然講七點是預訂出發時間,到了將近七點半才全部到齊出發~

這回做的遊覽車聽說是今年才交車的新車~ 果然是新車,椅子有我沒看過的調整方式~

↑全達旅行社的遊覽車可以常常在園區裡面看的到~ 我想是主攻園區的生意吧~

或許是因為版權還是什麼的關係,在車上一開始沒有唱歌,在看"花田少年史"...

一部搭遊覽車都會放的片.... 這是我第三次在遊覽車上看了...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溪頭,

↑還沒進到森林遊樂區的門口,就看到有一些攤販,其中有賣這個說是叫做"香水檸檬"不會酸?
我是沒吃啦~ 不過我有同事愛吃檸檬的ㄟ~ 所以她就有買~~


↑這就是入口,我們在這邊一起進去,而且還在階梯上拍了大合照~

↑一開始還是團體一起走~ 這是我們第一個經過的吊橋~

↑大學池... 很久以前雖然有來過溪頭,但是對於大學池一點印象都沒有~

↑青年活動中心。 高中的公民訓練就是在這邊呀~ 還記得碰到颱風,我們都只有待在室內活動...
晚上還碰到了停電... 真可惜呀~ 不過我記得在住宿區有看到螢火蟲耶~~

↑聽說這個地方就是用來實驗防洪的地方啊? 

↑我站的橋邊有這個... 但是我看這一點水都沒有啊...

↑溪頭的天橋(是叫天橋嗎?)正在整修中,所以就走走看這個過過乾癮...

↑第一次對溪頭的印象,就是這裡了,這次再來,發現原來這就是出入口旁的地方...是販賣部吧?

↑現在的風景區旁一定都有便利商店,溪頭這裡的是全家~ 
如果不是因為跟同事去的話,我一定會進去看看的,因為有些風景區的便利商店有賣不一樣的東西~


↑用餐的地方~ 不過我們是吃合菜啦,不是吃自助式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也沒有去看神木....似乎有點可惜~ 大約12.30就到餐廳用餐~

下午的行程是日月潭遊湖,如果說碰到下雨的話就改成涵碧樓下午茶(大家都比較想要這個下雨天的行程~)

就在我們快用完餐的時候,外頭開始下起了大雨~ 哇~ 這樣有沒有機會吃下午茶勒~

一切情況還是要依我們下山到日月潭之後才做決定,因為船也已經訂了,

沒想到我們到了日月潭...竟然沒雨了~~~ 泣~ 聽說涵碧樓的下午茶一杯飲料+餅乾就要五百以上~ 有影無?

我也沒有遊湖過啦~ 

↑遊客挺多的~ 這是水社碼頭
←我們搭葉家香號

↑無緣的涵碧樓~ 聽說這沒預約也住不到耶~

↑昔日的光華島已經變成這光禿禿的樣子,正在施工中,所以日月潭這個時候的水位下降很多~


↑從玄光寺看日月潭

↑有名的阿婆茶葉蛋,但還滿小顆的,不過味道不錯喔~可以買來吃吃看~  三顆20元~ 主管請我一顆我就沒買啦~

↑我們還有到德化社碼頭停留購物~ 這裡就是邵族居住的地方~

↑大家對於這個豆干還滿有興趣的,不過我沒有買,我買了隔壁攤的紅茶~

↑日月潭裡有漁民在捕魚耶,船經過的時候有刻意放慢,以免影響到他... 看他這樣沒有安全設備似乎挺危險的~


↑離開日月潭之前,又來了張合照~ 這一天就一位懷孕的同事沒參加,其他的人都到齊了~ 而公司員工只有29人~
 (有看出來我在哪嗎~ 不過遊湖之後我的頭髮亂七八糟~~~)

後來有到台中吃晚餐,我是覺得吃的普普啦... 沒有三伯父辦的旅遊吃的好吃~

然後回到公司也將近十點,再騎車回家... 也真是累了呀~~~

結束了很拼的一天~~~
不知道下回有沒有機會再參加員工旅遊,有的話,希望那個時候公司賺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