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北又發功了... 

今天原本是要跟別的同事講話~ 所以開了skype,

這時都還沒事...

中午跟同事們,10個人去竹北吃到飽,2點10分左右回到公司,沒想到...

被阿北嚇到... 因為一進門,就看到遠方阿北從眼睛以上的半顆頭露出辦公座位的隔板...

然後緩慢的降下... 夭壽喔~

(阿北你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 這樣會嚇到人... 你的眼神這樣看起來很陰沉耶~ )

然後回座位我就看到阿北稍早傳過來的留言:妳今天在座位上吃飯

我無言... 所以沒有回他...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阿北傳了一些字來...

那些字是我早上發給全部員工的一封mail,內容是卡爾登在下個月有辦個單身派對~

我想說就把訊息pass出去,沒想到阿北拿這個東西來問我...

問我說是誰寄給我的,問我說卡爾登怎麼會有我們公司的mail...
(這是秘密幹麻跟你說~)

還問我是不是要參加這類的話....
我說我不想參加,
還問我為什麼?
就是不想(奇怪ㄟ~ 不想就不想...我幹麻跟你解釋那麼多啦...)

然後我自己活該又要從skype裡面問他說她要申請加入優惠專案的門號是多少,

結果讓阿北又有話題.. 我下回要勤勞一點走過去問他~ 

講著講著... 還問我現在流行時麼手機~ 我說我不知道..

我本來就沒再研究手機的啊~ 

其實今天的對話我沒有像之前那樣覺得非常的覺得煩...

不過今天要下班前和主管的談話,因為主管讓我忽然間的心情不好~

就忽然覺得是怎樣... 上班有煩人的阿北... 還有善變的主管...

我覺得很受不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直冒出阿北的半顆頭...
覺得今天晚上睡覺應該會做惡夢吧~ 
因為最近睡覺都在作夢了~  今天要做的可能是惡夢了...

阿北~ 你不要再這樣陰魂不散... 
你有問題問別人好嗎???
你要裝水請到茶水間,不要到會議室好嗎?要去會議室的話,不要從我旁邊走道走過好嗎??

我真的要去算個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