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間跟老闆的談話...
講到後半段~ 忽然間的讓我的心情又受到了影響~

J小姐在婚假的時候,你有跟我提到申請電子發票的事...

其實這個你要叫誰做就叫誰做~ 你沒有要我做我也不會想要爭工作,

但是不要問我說:妳要不要做,不要做我就給J小姐做...

在沒有時間想的情況下,我答應啦~ 你也叫我回去看辦法~

我沒有問到這件事究竟急不急,是我疏忽了~ 

所以沒有急著馬上回家就看辦法,

而沒多久J小姐回來了,我聽到你跟他說到申請電子發票的事....

當下我知道J小姐要處理,我就想說那就沒我的事了,

我想是我沒讓你有信任感吧... 覺得我可能處理不好,所以還是想給J小姐做...

所以我沒有去你面前說:ㄟ?不是要我弄嗎?

至於辦法,我想...那就不急...有空再拿來看就好.... 

沒想到今天老闆會提到說J小姐已經把申請的事弄好了,而我沒動

???

我想說你都已經叫J小姐做啦... 一個工作何必兩個人做?

所以我當然是放下啊... 不然這樣不會奇怪嗎?

老闆你這樣的說法讓我好疑惑喔....

你說要學... 

可是你又叫別人做了耶~

而且~ 不要拿我跟J小姐比好嗎~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做雜事...

還有~ 工作分配好是誰做就誰做...

我不會搶別人的工作,想要把我的工作拿去做也ok~  反正不是不會做,反正不是沒做過....

我常常會覺得我在會計的工作上退步了很多...

這邊大家是好相處沒錯...

但是我覺得我退步了...


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還是去睡覺吧...

多說~ 又能改變什麼?

又不會有理想的工作從天上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