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施去大遠百威秀影城看電影"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除了用花旗信用卡可以有電影票的優惠外,我還買了花旗信用卡搭配的爆米花+中杯飲料...

這樣爆米花+中杯飲料=80元,因為還滿想吃爆米花的,所以就買了~

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

話說從頭....

距離電影的時間還早,我們就去六樓何嘉仁書店~

(請假2小時,四點就離開公司,不過記錯電影時間,以為是17:20...沒想到是7:20,來不及看到五點的)

開場前半小時,我又買了麥當勞的麥香雞餐,是因為肚子有點小餓啦,怕爆米花跟薯條沒辦法讓我有飽足感...

飲料讓施,而又加了20元的四塊麥克雞塊...

一到10樓的七廳,已經7:15了,不過還在清潔中,所以就先放旁邊,而在等施上廁所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吃起爆米花來了~ 不過想說要留到等會看電影吃,所以沒吃多少~ 

我們的位置因為售票的小姐沒有給我們畫到靠走道的位置(沒有專心聽喔!!!)

然後就叫我們隨便坐,人不會很多.... 

既然小姐都這樣說了,我們就真的隨便挑的位置...

後來電影即將要播放的時候,來了對男女,要走到我們這排中間的位置...

女的先走~ 

沒想到~ 這個女的竟然把我和施中間擺著的爆米花給弄倒了~ 啊啊啊啊啊啊!!!!

好傷心啊~ 而且它還沒有感覺把我的爆米花給弄倒了...

然後那個男的看到,就說:不好意思

就這樣!!!!!! 一盒爆米花換來的只是一句不好意思???!!!

我的昂貴爆米花ㄟ~  上面是鹹的口味,下面是甜的口味,我連甜的口味都還沒吃到ㄟ~ 

因為電影就已經要播了,所以我克制自己的情緒,不然待會整場電影時間都會想我的爆米花.....

可是我看到那個男的手上有雙人份的爆米花,我就好想叫他倒一半還我喔!!!

弄倒我的爆米花,自己卻吃的好起來~ 一點都不會愧疚嗎~    拿個五十塊還我也好啊!!!

臉皮還真厚...

還好貪吃的我有另外買麥當勞,雖然在電影播放的時候,我已經把麥香雞給吃完了,

但至少還有薯條和可樂.... 不過這天的薯條有點鹹~ 吃了好多鹽巴進去~

後~  小小的掃興...

電影放映結束後~ 我還刻意看他們~ 很想脫口說出:把爆米花清乾淨再走、賠我爆米花...

我竟然沒有說出來... 竟然就這樣輕鬆的放過他們~ 

我修養幾時變好了我怎麼不知道啊~ 

哼~ 還好沒有影響到我看電影的情緒~ 

還我爆米花啊~ 討厭鬼...

※ 最後~ 差點忘了說: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