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施與謝芬莫名的相約,促成了96.07.15的高中同學小小聚會~

最後五人成行~ 有施、謝芬、貴貞、我,還有自行前往的阿芝~

因為竹北那一條吃的路很難停車~ 而且吃來吃去就那些~ 又大多是義式料理....

所以我接過謝芬、貴貞再接到施之後,天空開始下起雨來了~

不知道吃啥好~ 那就去試試看我主管那一陣子常掛在嘴邊的"喜木咖啡"

其實我並不知道喜木咖啡在哪裡,大概有個感覺~ 因為聽說在匯華的附近~

而當初匯華就在MTI旁邊,後來搬到那個遙遠的這個地方~

這真是鄉下地方的感覺~  而喜木咖啡就躲在其中...


↑差點開過頭~ 而且要到喜木咖啡前還要經過這樣只能容納一台轎車經過的的小巷~ 
不過裡面的停車位沒幾個~ 建議直接停在外頭的大馬路旁~
(所以我開了進去又倒車出來~)

←建築物門口


↑這算挑高樓中樓嗎? 我們原本做在這相片中空出來的那個位置~ 

不過謝芬小姐想要做沙發類的~ 就問二樓是否有開放~ 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觀察後發現這裡的食客大多是家庭成員+男女朋友~


↑二樓總共只有三桌,可以說是被我們佔據了吧~ 中間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很快的就走了~


↑二樓視野很好
(原本這一桌有一群中/老年人要坐,不過聽到有低消就走了@@||| 那不然來這裡做啥~)


↑從二樓陽台看出去~ 就是一片已經收割的稻田~

開始點餐囉~

這裡的餐點種類並不是很多~


↑我的主管推薦三明治~ 不過這三明治可真不便宜~ 差不多就是外面一個餐的價錢~而且不能補差價換飲料~ 


我是點三明治(不過忘了啥口味了~),同學有點咖哩飯的~ 咖哩飯可以補差價換飲料,
就叫謝芬補差價換個水果茶給我~我再補給她錢~ 
當然這也要碰到同學不想換飲料才可以這樣的啦~
施也補差價換了個熱的水果茶~ 沒想到熱水果茶竟然比冰的貴了20元@@
還有,補差價是飲料的價錢再扣掉50元~ 不是加50元可點其他飲料~ 
所以我吃了三明治+水果茶=370 .... 還真不便宜~


↑又來照水杯了~ 還滿多地方用的是IKEA的水杯ㄟ~ 這款水杯我就看過好幾次啦~


↑咖哩飯的附湯-- 玉米湯~ 這樣看起來就是我愛的~  
很久沒看到附餐是玉米湯了~ 怎麼我的三明治沒有啦~ 我愛玉米湯~泣~


↑這應該是牛肉咖哩~ 


↑這是三明治~ 有附番茄醬跟薯條~ 這薯條好好吃喔~ 讓我想起了"自由者"的薯條


↑水果茶,裡面有好幾種水果~ 我覺得剛剛好~ 不過阿芝覺得太甜了~


↑附餐咖啡


↑附餐點心~ 應該是奶烙~ 上面這個星星好可愛呀~ 記得謝芬是說好吃~~

用餐後~ 大伙就聊聊天、照相~ 
超久沒看到貴貞的,現在也考上初等考試~ 終於熬出頭啦~
謝芬也割了雙眼皮~


↑建築物旁還有露天的桌椅,不過天氣好時太陽大,天氣不好下雨... 有人會做外面的嗎...


離開前到了建築物旁小小的草地照相~~ 旁邊有顆開滿了粉紅色扶桑花的樹~ 粉紅色的扶桑花真漂亮~

小時候以為扶桑花只有紅色的~

上了大學之後,在大葉的校園裡看到有粉黃色、白色的扶桑花~  真美麗~~

這裡的東西還不錯~ 尤其是看到別人點的冰淇淋鬆餅的時候~ 也好想吃喔~ 看起來真好吃~

不過價位還真是不低... 

而這裡的餐點選擇並不算多~ 我覺得比較適合下午茶時間到這裡~

只是真的要到這邊吃下午茶的話~ 就是個....正餐價位的下午茶@@

下回主管請客的時候問他要不要來這裡好了~ 他也愛吃嘛~


**********************************************
喜木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鳳崗路二段422號1F

更多相片:20070715竹北‧喜木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