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再嘗試一次經由msn傳送訊息~

同樣是沒有回應,真是的沒禮貌的傢伙~

不過施也說了,可能是我不是他的菜;

像大家說的,沒有緣份~

像測字先生說的,今年認識的就只是朋友

(不過這樣不理人,要做朋友的機率=0%~ )

不過說他沒禮貌~ 或許也不能這樣說~ 施有一句話點醒了我~

就像是阿北事件一樣,同事說在skype理會阿北,回應他就是讓他覺得自己有希望,

而對方不回應我,或許如同這個道理,覺得回應我就是給我希望~

我們無法預測對方在想什麼~~

嗯嗯~~ 雖然我不覺得我像阿北一樣的像背後靈...

不過這話語還是有道理~

這幾天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給我的意見與開示(哈哈~ 講開示會不會太超過~~)

大部分的朋友說對方不主動我可以主動,

(除了莉莉小姐持相反意見~)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掙扎~

就我的認知來說,男生如果有興趣,就會有動作~

大部分的人會說不一定~ 不過~ 至少我目前看到的是這樣~ 或許我看的不夠多~

昨天在下線前,也和莉莉小姐說了~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我盡力了~

該做的我也做了,或許不該做的我也做了~

昨天,我比較早睡~ 就是不想待在電腦前面了~

早睡早起吧~ 今天很早就醒來了~

我還記得昨天睡覺的時候,在半夢半醒之間,自己在那邊說,還是睡覺最舒服了~

哈哈~

而今天睡覺起來,心情平靜了~

呼~ 這就是我要的~ 平靜的心情~

雖然短暫的被相親事件影響~ (這次算是受影響太久了~)

是因為這回難得遇到這樣年紀相近,成長背景也還算相近的吧~ ??

就條件來說~ 都符合標準吧~ 

身高也有170公分以上--->這個條件好困難... 只有自己不斷降低標準...
(連測字先生都要我在這兩年內不要放棄自己設定的條件~)

還有,是覺得有趣的是~
對方好像也是單眼皮~ 有大鼻子,頭髮好像也多少有自然捲? 
還有我發現他的左手上有顆痣跟我手上的痣的位置差不多~

好了~ 講完了~


嗯,寫下這一篇留作紀念囉~
搞不好之後自己再看這時候的心情~ 
可能自己都覺得好笑~
不過每經一件事~ 自己都有所成長~ 這是很重要的啦~


忽然間,很想去星巴克悠閒的喝杯焦糖瑪奇朵~~
(我的中杯咖啡兌換券還沒用耶~~ 有沒有人要跟我來場悠閒的咖啡時光呀~)
(竹北的星巴克有雜誌可以看嗎? 我想去喝咖啡看雜誌~)
(如果一個人去星巴克點杯咖啡上上網感覺也很優閒~ 可是我沒有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