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到家~
忽然有股莫名的煩悶感...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好朋友快來找我了吧~~

通常在這時候的我,是敏感易怒的...

平常不覺得怎樣的小事,在此時都很有可能被放大!!!

不過這幾天除了今天有點小煩悶之外~ 沒有什麼大事...

當然希望接下來也不會有什麼事會讓我發怒的...

今天回到家,說不上來的煩悶感.... 就是覺得心頭不舒服...

通常這個時候我都會說:好憂鬱好憂鬱~
(ㄟㄟ~ 忘了是誰說~ 憂鬱的人不會自己喊憂鬱....)

另外也會一直喊:媽...好煩喔好煩喔.... (媽媽都被我念煩了~~:p)

煩什麼?就覺得心頭有股東西壓著.... 一口氣喘不過去的煩悶感...

這個時候心情是比較低落的...

通常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人很容易的就會往自己比較不順的那個方向去想~

去鑽牛角尖...

這是很不好的~ 

所以我總認為人在失意、失落的時候,一定要發洩出來~

一定要找朋友,不可以自己獨自一人關上門,與外界隔絕....

我想沒有人是聖人,說自己不會抱怨的人,你只是沒察覺罷了~

說自己不會抱怨~ 不代表一定就是樂觀的人~ 


現在我當然沒那麼嚴重,我只是小小的不舒服~ 小小的想嘆氣...

有人說嘆氣不好,可是我想說嘆氣是想把那股不舒服的氣給吐掉...

所幸白天上班的時候,總是有好笑的事情~

今天看過Samantha的部落格提到工作的文章....

忽然間想到過去發生,而很久很久沒在我腦袋出現過的事....

曾經壓力大到不只一次躲在公司廁所哭...(包含被刁難...)

曾經壓力大又失落的時候,在鎮公所清潔隊對他們哭喊咆哮....為什麼要逼我...

(這是最嚴重的時候...真的很誇張~ 當然事出有因 我一直都沒有說出來過...) 

當然還有別的~ 不過心理還是留一點秘密好了~

也曾經到了星期五才能夠確定自己那個周末是否不用加班~

那段忙碌的日子,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 也感謝朋友們的體諒~

(對於那時無法體諒我,在花蓮行又放鴿子的那位~ 我對她是真的很失望...)

上一個工作待了三年,再回想,真的是有很多辛酸血淚在裡面,當然也有快樂的事~

可以說是喜怒哀樂都包了~~~
(在這裡又要感謝一次過去幫助過我的同事朋友們~ )

所以當第一次算塔羅牌時,那張代表過去的牌,

是一個人趴在地上,被很多箭插著,顯示出過去工作是忙碌的...

當下,一聽到這個,我的眼框頓時紅了一點(只有一點喔~)

莫名的感觸浮上心頭~~~

不過在前個工作的後半期,可以說是我成長極度快速的階段~

而後體驗到適度的壓力可以讓人成長....

那時候真的像是海棉一樣不停的吸收~

相比照之下,現在有停滯不前,甚至倒退嚕的現象...

看著自己過去的文章,曾經也對公司也曾有極大的怨言...

這不知道算不算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我在下個工作,遇到不如意,會覺得現在身在福中不知福?

ㄟ...

我竟然扯到這邊來....

明明心情煩悶不是因為工作的事... 跟工作一點關係都沒有...

囧....

************************************************
P.S. msn暱稱上面寫著好憂鬱好憂鬱~

先是道格傳來:憂鬱個屁

(哈哈~ )

道格接著說:找個男朋友就不會了....

(真的假的@@")

後來,阿芝傳來寰宇廣播電台的聯誼活動
(應該是剛好傳來的啦...我沒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