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隨便整理自己的一堆發票... 有些發票早就過期沒得對...
有的發票就輸入到Google的小工具:iMoney愛算帳:記帳小工具裡

這個沒多久前才發現的小東西,好像加減可以拿來用,

只是.... 現在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有問題,

今天白天在公司也有輸入一些項目,怎麼全不見了?

仔細一看... 原來下面還有個儲存鍵..... 還要按那個才會是真的存檔,

還要設定Cookie.... = ="

在公司因為是上班偷用,所以視窗都是縮小在螢幕1/4左右的右下角,

所以有些卷軸沒拉到的地方就沒注意到了啊~

殘念.... 輸入了很多紀錄都沒存到,發票也被我扔了.......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接著對發票對啊對的.... 竟然看到有兩張發票的尾數三碼,中兩百元的地方,

差一號啊.....

我的發票尾數是515、921

中獎號碼尾數是514、922

啊~ 命啊~ 沒有現金獎的命啊~
(繼續參加網路上的抽獎遊戲好了.....)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想了好幾天,很想去租雜誌來看~

不過以前儲值花蝶的卡不知被塞到哪去了,有一兩年沒用了吧~

我記得裡面還有錢的啊~ 

想說租雜誌把裡面儲值的錢花掉,

但是既然找不到就等哪天出現在去借來看吧,

可是還是外出刷存摺、去展書堂買個記帳本......

而展書堂就在花蝶旁邊一點而已....

就在我停車的時候,望向那邊一看....

驚....花蝶勒?? 何年何月改的啊?? 變成了不知道系統的連鎖店~

那.... 我的卡勒.... 還能用嗎??

囧....受到打擊受到打擊受到打擊......

這~ 感覺這是個不順的夜晚啊~~~~嗚嗚~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久久的一次低潮期又出現了,還不是好朋友帶來的低潮期~

哎哎~ 很沒用....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看來真的要趕快出去玩啦~

洗個澡之後又好多了~ 

希望真的是這樣的情緒來的快... 去的也快啦...




2008.04.09補充:
還有一件事忘了寫到...
原本想說以為中國信託的中油加油卡要升級成晶片卡才有VIP的集點...

結果再整理發票的時候看到一張2月份的加油發票,

仔細看一下內容,竟然有VIP累積的點數..... 這...

我記得升級成晶片卡後是從零開始計算,而且家裡之前的普通會員卡

早就莫名的消失很久了.....

怎麼可能今年二月份還有點數.....

發票上面的累計點數8909,本次贈點:2000

這....加起來有一萬多點了,可以加減折抵一些費用吧....

該不會是因為我升級,反而讓點數歸零了吧....

這.... 囧.... 無言.... 自己升級晶片卡好像多此一舉....

有點蠢....

淨做一些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