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開放2個月後的訂房,10點開始才要進入那個網頁,
結果.... 

40分鐘後我才終於能夠點選日期...

從三月按下一頁,再下一頁,再下一頁....

光是這個下一頁的動作就不知道要停個多久.......

好不容易到了六月.....

週末只剩下6/14那天晚上......

我要訂6/7號2C的房間....沒了......

這是什麼爛系統.....頻寬不足.......

生氣.....

學校的選課系統好多了................

這樣是何年何月才訂的到= ="

吼! 台灣又不是沒地方去~ 

我要另外找地方了啦~ 


討厭啦~ 我想在生日前後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的咩....

哼哼哼




---------分隔線---------
2008.04.02補充:
訂不到房後我有去緩慢的留言區留言,
大致上就是表達自己因為網路訂房系統塞爆的情況以及訂不到房的不開心,
(內容我自己也沒有留下.........)
隔了一天再去緩慢的留言區看,同一天的留言已經回覆了,沒有看到我寫的,
(必須在版主回覆後,留言才會顯示出來)
想必我的留言是被過濾掉了,
這還真令人失望,
民宿是很有名,大家搶著訂房,或許少部份人的負面意見,他們可能不在乎?
今天我又跑去留言了,結果留言內容又沒留到.....= ="
是想建議說,如果網路訂房系統開放的日期如果可以用天來計算,例如:
3/31開放6/1的訂房,4/1開放6/2的訂房...依序推算......
一樣是開放兩個月後,但至少不會整個月要訂房的人都在同一時間擠在上面....
我想聽聽他們的說法.....
留言內容中,我是有提到沒有訂到房很失望,沒有得到他們的回覆更是失望....
(我想光是這一句話,他們就不會想讓這篇留言出現在他們的留言區吧....)
最後還說到有留下E-mail,至少回信到我的信箱....

現在就來看看,明天會不會得到他們的回覆了.....

我現在剛好處在莫名的低潮期....
就會想說,哪天就不要給我訂到房間,不然到時候一定當面講出來.......
然後腦袋的另外一個想法是,店家既然這樣的眼睛長在頭上,我為啥要去讓他們賺我的錢?
↑自己都覺得自己果然是雙子座....


---------分隔線---------
2008.04.05更新:
這回很快的收到留言回覆了,只是這幾天忙著結帳... 沒時間上來更新~
以下是我的留言還有緩慢的回覆:
你好,
先前有留言過關於網路訂房系統塞爆的問題,相信是被過濾掉了,所以沒有看到你們的回覆,看到有其他人留言也是針對訂房系統的問題,想建議...
是否可以改個方式?從月底一次開放整個月的訂房,會造成流量瞬間變大,如果說是以天來計算呢,舉例來說,3/31開放6/1的訂房,4/1開放6/2的訂房...這樣的話呢?

我不是來亂的,相信大家不會希望原本開心計劃要出遊的心情跟我一樣會受到訂不到房而轉為失望,說真的,沒有收到你們的回覆我更是失望,如果不願意公開,我也有留下電子信箱,至少回信到我信箱也好,真的想聽聽你們的回覆,謝謝。


緩慢:
Dear Judy

其實管家有考慮過你所說的這個方法,
但是網路塞的原因是假日的訂房,
也就是說,大部份月底上線訂房的朋友,
都是搶訂假日的房間,
所以,如果用您所說的方式的話,
管家是擔心,網路塞爆的情況,
會變成每星期就出現一次,
會影響到更多的使用者,
所以,目前還是採取月底開房訂房的方式,
而系統之前也已經做過修正,讓訂房時的流量受到控制,
讓訂房動作能夠更順暢。
但上線人數還是太多了,所以系統還是會有塞住的情況出現。
造成了您的困擾,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希望您出遊的心情,不要受到太大的影響,
更衷心的期盼您下次能訂到想要的房間,
來體驗一下緩慢的生活。



嗯... 到現在~ 出遊到底討論出結果了嗎?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