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草莓下午茶,終於在3/15這天吃到啦~

為什麼說期待已久勒....

因為....我們一月中左右就訂位了啊,訂星期六,要訂到兩個月後...

會不會太誇張= ="

直到實際到那邊才發現,原來位置並不多...

一開始每個人先點一杯飲料

原本心理還想說:才一杯喔~ 夠喝嗎??

我們這桌還要服務生送水,結果我飲料竟然沒喝多少@@"
最後才努力的喝完~~


雖然很想專攻草莓,但一開始還是有拿點熟食來吃,
圖左上的炒飯評價還不錯,賈斯丁推薦圖右下這東西~ 不過我覺得太酸~不合我胃口~
圖左下及右上的我都沒吃,一個剛好是內臟類裡面我不愛吃的,另外一個有蛋黃@@"


接著忍不住去拿草莓了....



↑好多草莓草莓~~~
左上這個口感像是紮實的蛋糕~ 但是應該不是蛋糕~ (說不出是啥~)
右上這個最好吃了!!!!! 忍不住之後又拿了幾塊... 草莓甜甜的,又有薄薄千層的口感~
左下是奶烙吧~ 我覺得還不錯,也吃了不只一個,不過Sara與Samantha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右下是自己串的草莓啦~ 然後去沾巧克力噴泉,還有一次整顆草莓掉進去><... 很糗...


這個下面有個透明的液體,好像是...醋??? 我實在吃不出來.....
這東西是美觀>好吃啦.....


左上看到那個圓圓大大的東西~ 噗~ 像是雙胞胎這樣炸的東西,還是插在鳳梨上面~ 好笑~

右上的是玉米湯,有種說不上的不夠味....濃湯有兩種,我只喝到了這個.....

左下的都是水果啊~ 有草莓、鳳梨、還有水果沙拉, 
草莓其實好小一顆喔~ 雖然可以拿很多~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過癮的感覺~
鳳梨就切很大塊了,
至於水果沙拉... 有蜂蜜的味道,不過我不是很愛這樣調配的味道~ 還好拿的不多~

右下的豆腐放在很隱密的地方,所以是Mandy拿給我的,她很推薦,真的好吃~ 
可惜只吃到了一個~

←這個像是果凍的東西~
不好吃啊不好吃= =" 而且很難挖....


↑左:我點的葡萄柚涼茶;中:玫瑰花茶;右:錫蘭紅茶

原本大家幾乎都點冰水果茶,不過沒了???

所以我就改成葡萄柚涼茶,原本怕加了薄荷會有很重的味道,還好沒有,

剛送上來,還沒攪拌的時候,中間呈現漸層的顏色,視覺上看來不錯,

味道還不錯,只是... 沒有看到果粒,似乎不是現榨果汁......



↑一人一個的草莓冰淇淋啊~~~~~ 哈哈~ 

吃到最後一口時,才注意到冰淇淋裡面的草莓不少~ 趕緊拍一張~

放了稍融之後才吃,不過...

實在是很想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先幫我們冰起來...我們要帶走.....


同事們的活動又加了一筆~~~

這次的草莓宴,可以選擇的食物也不算多...

看到別人網誌上面在1月去吃的,跟我們3月去吃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嗚~ 也沒有我愛的蛋糕啊(打滾)...... 沒有蛋糕的下午茶..... 噢.... 小小失望~


吃過了國賓的草莓下午茶之後,明年,希望有機會上台北去吃米朗琪的鬆餅啦~

噢~ 今年又沒吃到了~ 




更多相片在:20080315新竹國賓草莓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