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電腦即時通訊軟體溝通,msn或是skype...等,
是否能夠正確的讓彼此都能夠很清楚對方的語氣與所要表達的意思呢?

最近有時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是因為沒有面對面,所以用字遣詞就可以比較肆無忌憚與自以為是?

我想有個原因可能是因為,對方是我比較不熟悉的人,

所以心裡有時候就會有:關你屁事,你又不是我的誰、對啦對啦你最厲害.....

這樣的想法出現....

我想最近也是快到生理循環的週期了吧,看到比較堅硬的語氣,就會被激到....

甚至是那種一波接著一波猛烈攻擊的語句,如果不是不想撕破臉,早就發飆了...

尤其討厭偽中立的政治激進派,忽然間可以360度的把話題扯到政治,

還會說:妳一定是泛X的吧..... 都被騙.... 之類的話... 

當下一聽到真的很生氣,選舉選完了還要搞這個... 我疑惑,被操弄的到底是誰?

生氣的另外一點就是,為了以和為樂,我就要莫名的被當作假想敵?

然後只能拼命的告訴對方請不要再提到政治性的話題.....

不開心是有,但自己就想說,也因為這樣,可以知道這個朋友可以做到怎樣的程度,

或許也算收穫吧@@"  或許..........


跟陌生人的溝通更是不簡單,

因為單身的關係吧,時間越久,MSN有機會透過不同的管道加入陌生人,

我所謂的陌生人定義是:沒見過面、只有聊過一次、只有打過招呼、只知道名字....

通常加入新聯絡人後,如果看到對方沒有反應,基本上我會先打個招呼,

甚至主動聊個一兩次,但是如果碰到對方都是有問才答,像是Q&A似的,

而且回答的都是:嗯嗯、、喔.... 這類的單字或疊字,

我極少會繼續在主動找對方聊,我想,要有基本的認識,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有動作,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在熱臉貼冷屁股..... 講不下去......

而且,都已經主動打招呼了,怎麼覺得我比男生還有禮貌??

就這樣,現在msn上大概有七、八個這樣的陌生人吧....

已經刪除或是被刪除的還沒算進去.....= ="

會有人說我不夠積極,自己不主動沒人幫的了妳....

或許吧.... 

又不是沒積極過............................











ㄜ... 有沒有又離題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