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星期六跑去公司加班,之後去新光三越訂個阿默蛋糕,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鬥魚,

因為鬥魚生病了,所以每次都會想說,該不會我回家的時候就死了一隻吧?

另外,因為鬥魚有過跳缸紀錄,每次看鬥魚的時候,都要清點一下有幾隻~

這天回到家,沒想到鬥魚竟然少了一隻? 

還以為是我算錯,該有六隻魚的啊,怎麼只有五隻?

但是算了算..... 真的是少一隻.....

囧....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難道魚死掉了?所以就問爸媽是不是有魚死掉然後被他們丟掉了?

結果也不是,爸爸說他回家的時候看就只剩五隻了.....@@" 那.... 魚勒???

還是地上會有魚屍體?

左看右看,沒有啊..... 又想說,該不會被我踩到???

還跑去鞋架看我的鞋底..... 也沒有痕跡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那麼大隻魚就這樣憑空消失?

難道我家出現老鼠之類的東西把魚給撈出來了?

還是有小偷進來?(這個純粹亂想~ 小偷不會只進來偷了隻生病的魚)

唉唉~ 可憐的魚啊~ 離開了水,想必是凶多吉少了.....

應該上天堂去了~ 

只是離開水面後的掙扎,想必是很痛苦的啊~ 噢~ 可憐的小傢伙~

就當作老天爺接去照顧了吧~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不見的那隻應該是身體算是比較小型一點的,是隻生病的魚,

早點上天堂也好啦~ 以後投胎不要再到我們家來了~ 

投胎到比較會養魚的人家好了~~~



只是沒想到爸爸看另外一個魚缸裡面的魚,(我不認得品種...)

十隻魚也只剩下九隻.....

囧..... 這缸的魚我平常不會去點名.... 所以到底幾時少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