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這天過去啦,來感謝大家一下~ 哈~

除了先前在5/31和謝芬、施去錢櫃唱歌提前happy之外,

一早到公司就看到桌上有一杯昂列奶茶與包裝好的小東西


哈~ 馬上就直覺是阿殺放的XD~ 

當我看到昂列奶茶的時候笑了啊~ 因為~ 媽媽早上還問我要不要從家裡帶去喝,

跟媽媽說今天不用~ (可以留著喝咩~ 7-11 兩瓶$40的活動到6/3結束了呀~)

哈~ 巧的勒~  不然我就有兩瓶昂列奶茶了~ (雖然說可以冰起來啦~)

後來拆小禮物打開來看~ 哈~ 阿殺說是護照的套子~ XD 趕快去辦護照吧~
(阿殺包的真精美)

我今年目標一定要出國去玩啦(不管不管.....)


msn裡面的祝福暱稱~ (我有偷偷留畫面~ )
msn傳來的祝福訊息、手機簡訊、來電...

以上我就自己偷偷記起來,不點名了呀

這些都讓我很開心耶~


生日的前一天加班結帳就是想說生日這天可以混一天,自己偷偷放假~

不過還是很忙... (哭)


後來..............

到了下午,成本問題無解,求救於茱莉亞的時候,

分心了一下,想說mandy跑到Samantha坐位這邊來了,然後聽到有人大聲喊Joe...

我的好奇心被勾起來了,想說是有啥事嗎???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哈~

就忍不住走去問Samantha怎樣怎樣啊~

感覺有點混亂的情況下,Samantha走去茱莉亞旁邊咬耳朵,(講啥啊??我也想聽)

然後Samantha推著我走出公司門外...要往下走....  茱莉亞也跟著走下來了~

我心理OS:是什麼事?連茱莉亞也下來了???

這個時候眼睛是看著外面樓下,看到賈斯丁拿著蛋糕走過來了啦~ 哈哈~

這時候我才會意過來~ 哈哈~ 是要吃蛋糕喔~

開心開心~

說為了低調才到樓下,然後分批出來~ 哈哈~

謝謝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大家呀~ (Mandy說公司1/3的人都到了~ 哈哈~對耶~)

唉呀~ 我還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耶~ (不知道在害羞啥.....)

後來聽說蛋糕是賈斯丁跟king合買的啊~ 感謝爆肝達人賈斯丁還跑去RT買蛋糕~


今年生日難得高調一點耶~ 哈~ 雖然這幾天工作忙的亂七八糟~ 但是心情都很好耶~

6/5中午去吃個麵線都可以覺得很開心~

晚上還和Samantha、Sara、Mandy一起去竹北吃歐吉桑壽喜燒~也吃的很開心~
(還超級巧的碰到V小姐坐在我們對面桌~)

總之,這幾天都好開心~

希望可以一直都這樣開心下去~ 

哈~ 今年生日,農曆在國曆後兩天,星期五又是農曆生日~

6/6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之後,跟施會合去逛逢甲夜市,星期六再回家~
6/8端午節
6/14要員工旅遊
6/21~6/22要跟大學同學去中部玩~
6/28那週差不多要盤點了~ 不敢亂跑啦~

哈~ 吃喝玩樂的六月~ 開心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