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一陣子的家樂氏[Special-K]穀片,該是報告成果的時候了!

剛開始吃家樂氏[Special-K]之時,早餐吃起來份量ok,

中午可以正常吃,所以我大多是訂便當吃,有時候吃到好吃的"飯"還會把飯吃光光

到了晚上只吃家樂氏[Special-K]會覺得不太夠,

尤其是剛剛開始吃的某一天晚上,我忍不住吃了鹹酥雞,雖然吃了幾口就去夜騎,

但想說忍太久一次大爆發狂吃的話那就完蛋了,

所以大概只有一晚是只吃家樂氏[Special-K]沒吃其他的東西,不然平常都會加減吃一點點菜或肉~

吃家樂氏[Special-K]之前就已經有在吃"船井-輕纖燃料錠",飯前15-30分鐘+400cc的開水吞下,

只是我的體重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才想嚐試看看家樂氏[Special-K]]看能不能有點幫助)

為了驗證是不是可以瘦,我可是有認真喔~

不只是吃家樂氏[Special-K]船井,我還有乖乖的去夜騎、乖乖的上瑜珈課~

每週二、四的內灣夜騎,我可是都沒有偷懶耶~

不像先前想去又不想去的~ (雖然說沒事的話最後都有去)

現在可是夜騎擺第一,有事約改天,臨時約就謝謝再連絡~ 

可以說是竹蜻蜓內灣夜騎團的固定班底了~ 噗~

5/23星期六剛剛好又碰到Mandy與Sara想騎去內灣,所以就帶他們來趟內彎單車行~

這樣算來,在那個星期,一星期有運動到三次耶!

有符合運動[三三三]其中的一周運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喔~ 

只是沒有可以測量心跳的工具,所以不知道心跳多少,

就算週末有事沒有騎車的話,星期五的瑜珈也算是運動之一吧,

別看瑜珈課只是在地上扭來扭去XD  也是會流汗的呢!

而且我也有認真扭 盡力做囉~~


就在某一天,忽然發現體重計的數字有下降!

依過去的狀況來看,體重下降只是暫時的,吃個東西,或是隔天就回來了,

但是,我發現體重計下降的數字似乎不是只有維持短暫的一天而已,

心裡有點開心,卻又不敢輕易的放鬆,也不敢大肆嚷嚷,

直到,持續一個星期發現這個體重有維持住,我才敢大聲的說:我有瘦了耶!

哈哈~ 雖然只有一公斤,還是看不出來的一公斤,

但是破了我體重減少一公斤馬上就會回來的持續一星期紀錄,噢噢!

我想,一般人這樣吃與這樣動,應該都可以瘦個三公斤以上吧

我這難減重的體質,能夠瘦一公斤已經算是難能可貴了,

只是這樣才瘦了一公斤,我不知道說會不會再多瘦一公斤......嗚嗚~


因為沒有早晚吃足家樂氏[Special-K]45G,所以,雖然試吃的份量只有兩個星期,

但是我到現在還有一盒左右沒吃完,

雖然偶爾早餐也想吃三明治配紅茶,不過我有考慮要繼續吃家樂氏[Special-K]早餐囉~


為了給大家看我真的有瘦,我真的要犧牲一下,放出對照圖了....(真是難為情~)



只是我實在是很不想放上我去年夏天的相片~

因為我覺得那個時候看起來有肥



<97.07.22 花蓮‧沙卡礑>  好吧,我承認我有故意挑角度看起來特別肥胖的相片... 
             


<98.05.23 7-11橫山門市>  穿著合身的車衣車褲喔~


最後再說一句,減肥這條路好辛苦呀~ 請給我加油鼓勵吧^^

或是一起來騎車、一起來上瑜珈課、一起瘦吧

有個重要的一點是,看到我墮落的時候要阻止我........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