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的飛機,6:15分左右從大嶼山回到了機場,




因為先前報到寄行李的時候還不知道是在幾號閘口登機,

所以回到機場首先就是要看一下號碼出來沒~

看到是在31號閘口登機,當下是沒有什麼感覺,沒想到晚點就知道苦...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先去覓食,想說飛機上應該有晚餐可以吃,所以隨便吃個小點就好~
(但是我錯了我錯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先做好機場的功課,所以也不知道機場關內外有什麼可以填飽肚子的~

對了,還要退八達通卡,差點忘了呢~


除了覓食,也在旁邊的這些店家晃晃~ 在榮華餅家買了核桃糕~


差不多七點了,要入關囉~


入關後往窗外看,天黑了,月亮高掛天空~


入關後,我們沒有多做停留,就要往31號閘口,先到了21號閘口,看到星巴克~

很多外國朋友悠閒的在這邊喝咖啡,好棒啊~ 可是我們時間不夠了~

而且因為這三天也真的累了,懶的走,還好有自動前進的可以站著不用走就會前進XD
(那個叫什麼?)


沒想到登機閘口中間還會出現優的良品跟販賣化妝品的櫃位~

是說時間太多、伴手禮沒買到的在這邊還可以繼續血拼嗎~ 呵~

我們也進去晃了一下,買了大包的陳皮梅~

陳皮梅好吃 (但是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機場賣的比較貴?! 這....)


人家說香港機場很大,登機閘口很多.... 還真的是!!!

想說31號好像還好,是我們太累了還是怎樣,怎麼感覺那麼遠啊@@"

腳酸腳痛的時候,走一步都嫌遠吧

走到這邊的時候已經是7:31了~ 差不多就要登機囉~

回程的劃位沒有特別要靠窗的位置,所以四個人就坐在中間的四排座~


上飛機之後就在等食物.... 等我的晚餐...

!!!

看到的時候我傻眼了~ 我以為晚上的飛機都有正餐吃...

難道是因為我們是八點的飛機,所以上來的是點心??? 噢噢噢~ 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早知道再機場的時候就買東西吃飽一點~ 

吃這樣很空虛捏~

蛋糕也普普,附的還不是果汁,是水...><


因為太空虛了,所以又要了杯咖啡來喝...

再飛機上還隨便點選電影來看,看了部移動城市,剛好就是在香港拍攝的~

姑且不論劇情如何,在離開香港的飛機上,看了這部片,對香港更是依依不捨啦



時間過的好快~

這三天下來,不知道走了多少路呀,腳也累了~

沒有預料到三天兩夜比想像中的累,也沒想到說去藥妝店買東西來舒緩一下腳~

爸媽穿著LA NEW的涼鞋說是腳都不會痛~ 不過爸爸第一天在腳背就有點小破皮~

我穿PLAYA的鞋子,除了第一天晚上真的很不舒服外,其他時間其實都還可以走:p

妹妹穿帆布鞋就..... 慘兮兮.....



想去的地方很多,想吃的東西也很多,但是時間不夠~ 不夠呀~~~

查理布朗咖啡館沒去到真的讓我從香港回到台灣之後還有股衝動再飛過去~

但是媽媽覺得我瘋了....是錢太多嗎...

而且這個特惠專案過掉之後,就覺得價錢差好多,好貴呦~

而這次的遊記,嚴格來說只是我的回憶錄啊~ 哈哈~

隔了一年多才把這三天的行程都給寫完了,

也沒想到說在遊記寫完前,會因為抽到香港機票而有再次去香港的機會~

去了兩趟香港,覺得自己對香港鬧區都快比台北街道熟了吧~ 噗~

2009的香港遊記寫完後,接下來寫的遊記還是香港
(簡單寫一下就好了?!)

不知道香港的第二次旅行可以在9月中,吳哥窟之旅之前寫完嗎?

希望可以


=======================分隔線=======================
更多相片:

20090725 香港亂吃亂走行Day1 

20090726香港亂吃亂走行 Day2 


20090727香港亂吃亂走行END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