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初接會計,很多事都還在摸索,經驗不足所以事情會做的比較慢...
現在幾乎都在做會計的工作了,最近都好像沒在做自己原來的工作,真的想不起來
每個月到了這個時候我都在做什麼事??? 是真的想不起來,腦袋ㄧ片空白裝不下東西...
所以有點擔心自己是否漏掉了哪些事情沒做到....

加上最近公司福委會又要辦旅遊,之前說要辦的兩天一夜旅遊不成行...現在變成了六福村一日遊,
又要開會又要公告的...唉...什麼會議紀錄也要我打...我就是沒時間去打啊....
我也不想當福委啊,莫名奇妙就變成福委,然後打會議紀錄的是我,公告也要我打...
是因為我是管理部又是最菜的嗎...

這次的福委會報名到星期二下午截止,截止後馬上就要開福委會討論後續事項...
我想這次六福村ㄧ日遊應該會成行了啦...不然今年也不會有其他旅遊了...

偏偏開會又愛找下午四點半...開完會也超過5:15的下班時間了,唉...看別人準時下班我也好想啊...
即使手邊的工作沒做完要開福委會還得開...
這樣我究竟是身兼幾職啊.........

上次二日由不成行經理就在問原因,還說福委既然不具代表性,那乾脆自動請辭算了...
說的真好啊,我也不想做啊...誰想做這吃力不討好的事啊...
去月眉玩明明一天就可以來回...就是硬要湊到兩天一夜...
要大家提議行程... 台中我也想不出去哪裡好,雖然沒去過高美溼地,還是提出來看看大家反應如何,
不要説我都沒提意見... 結果經理問我:妳有去過嗎? 我回答:沒有
經理就說:不要提妳沒去過的地方。
好吧,那我自此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