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施在逛大遠百,肚子也不會餓~ 就是口渴...
所以在要離開的時候去買了飲料喝~  沒想到是痛苦的開始~~

我點的是葡萄柚綠茶,好喝~~

但是我的胃最近真的是有問題了吧~~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的胃越來越不舒服...

又是一樣的感覺,漲漲的不會打嗝... 任憑我怎麼想要坐直,看會不會舒服一點...

就是沒有辦法,而且安全帶又勒著我的胃... 更是不舒服~

在公道五附近接到爸爸的電話,提醒我要去幫妹妹那台車加油...

那個時候是還好,可是之後我就開始有想吐的感覺...感覺胃液在分泌著...

後來是一邊開車一邊拉著安全帶,讓它不要直接壓到我的胃,

到竹東下了交流道,就很不想去加油~ 

但是還是跑去加油了,在加油站聞到汽油味,整個人已經快不行了...

加完油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跟媽媽說我沒有辦法去找停車位了,我快吐出來了...

媽媽叫我在那邊休息~ 我不要,我怕待會就在路邊吐....

叫爸爸到巷子口,我把車子開回家,讓爸爸去停車~

從加油站到家裡的這段路程,已經是把安全帶鬆開了~ 真的受不了~  感覺胃液一直往上衝~

回到了家,坐著不敢動... 媽媽說吐出來會舒服一點~ 可是我想到我大學的時候嘔吐的慘痛經驗,

我真的不想讓它吐出來....

後來吃胃散我也只敢吃ㄧ點,而沒有吃到說明上面寫的成人兩湯匙....

我怕效果太好,太刺激馬上吐出來...

不過胃散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

我吃下去的當下,就不敢動~ 不知道我的位接下來會怎樣,

但是過了沒多久~ 我開始打嗝了~~ 呼~~然後那種想吐的感覺就消失了....

沒多久又生龍活虎可以大聲說話了....

哎呀~ 我的胃究竟怎麼啦....

吃又沒比別人吃的多,可是就漲到不行....

這回也只是喝杯飲料,也不是點有氣的飲料,怎麼會那麼嚴重???



看來我真的要去檢查檢查我的胃了, 但是我害怕照胃鏡....

不知道醫生會不會要給我照胃鏡啊....

我怕痛啦........

唉呦~~ 哪裡有好的腸胃科醫生呀???

還是說....老天爺在懲罰我不該又去百貨公司敗家???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