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牛年,農曆春節到了元宵結過後就算告一段落了,

去年跟同事在元宵節前一天去參加竹北的元宵晚會,

今年沒有其他計畫,吃飽飯後才和妹妹到竹東街上湊湊熱鬧,

農曆春節的九天連假後,開工後接著就是加班加班加班.....

如果沒去街上湊湊熱鬧,會以為元宵節就無聲無息、沒有感覺的過去了.....

(其實... 我是想去看看有啥好吃的啦~ 哈~)


來到了晚會旁,道路的兩邊都有擺攤,看看這人潮,還真多人!!!

來到這邊還沒進去晚會現場瞧瞧,就先逛起來了,看看有賣些啥....

太久沒去逛夜市,不知道最近有啥新鮮的....


首先吸引到我目光的是這甜甜圈,名字也取叫波堤,一個$25,

沒想到攤子賣的不會比Mister Donut的便宜到哪去耶~~ 

這個攤子上還賣了麻糬麵包,價錢我就不知了.....

這甜甜圈要25元,我就不會想買來吃了..........


印度烤餅的生意不錯,還有泡芙跟繼光香香雞~~ 看來繼光香香雞小份的有調整過價錢.....


食物還沒逛完,就到了元宵晚會的入口,

要進去可真不容易,可以說是被推著進去的@@" (就前面沒在走啊,幹麻一直推我= =")

就在我跨進去之後,這個充氣的竟然倒了下來,應該是有人處理啦,之後又看到好好的....


現場還滿多人在看的,我們到的時候看到主持人浩角翔起在訪問這個女生,還唱王心凌的歌~

不過....她是誰呀?說是還在念書..... 

回家看到宣傳單.... 胡曉芳.... 還是不知道是誰.... 網路再查一下... 有演過劉伯溫~ 
(哈~ 我有看過劉伯溫啦.......)

接著又唱了兩首歌,還有孫燕姿的歌....這小女生還滿勇敢的~XD


接下來出場的是前Energy的成員--牛奶,馬上帶來一段舞蹈~ 


浩角翔起平常在"食尚玩家"的節目裡很搞笑,主持節目也不忘搞笑一下!

這兩位特別來賓我也沒有特別喜愛,反而比較想看浩角翔起獨秀XD


而且站的地方還滿遠的,前面又好多障礙物XD很難拍照耶......

牛奶的表演還沒結束,我就跟妹妹退到後面,覓食去了~


忽然看到有消防隊的車在現場?雖然站在上面的視野很好,不過不是小朋友的榜樣~~

而且現場的喇叭不知道為什麼好小聲喔,站在拍照的這個地方聽不太清楚舞台上在說什麼.....

如果在唱歌的話,也聽不到在唱什麼@@"


比較了左右兩邊的霜淇淋,決定買這間的,而且這老闆看起來像對年輕夫妻,

不知道是接長輩留下來的東西,還是因為失業所以頂了台車來做生意....


綜合的$25,滿好吃的~   (相片中左邊的星星衣服好搶鏡喔....)



逛了一圈後,來買個花枝腳(這東西的名字好幾種...)回去吃,


來到了平常週六竹東夜市也會出現的吳記排骨酥攤位買,

這東西真是不便宜,而且........ 怎麼我覺得吳記賣的不太好吃耶....@@" 應該買土魠魚酥的....


騎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中興河道,才想到說.... 對齁~ 應該有主燈的呀.....

主燈旁邊有人駐留拍照,大多為小朋友,


主燈上方的天空也會出現零零星星的天燈,原來這邊有人在放天燈


放天燈的人不算多,但也是一個一個往上飛,有些人圍觀,我則是站在一定的距離外,

因為...........  我也想拍天燈啊.....

不是拿單眼相機沒辦法跟人家比..... 但是就是想拍看看咩.....

還好天燈是一個接著一個放的間隔不是太久,前面都拍的不成天燈樣.....

索性...... 把ISO調到1600~ 哈....


這樣就有拍到天燈了啦.......

只不過不是大家都很會放天燈,中間還看到有人的天燈一邊飛一邊掉東西下來.... 

而且還是往主燈那邊飛去,差一點撞到主燈,還好天燈滴下來的東西沒有對下面的人怎樣,

也沒撞上主燈,不然不知道主燈會不會燒起來@@"

而有的人放的天燈飛的很快,有的人放的天燈飛的很慢,

現場聽到有人開玩笑說願望比較多的就飛的比較慢,太重了;願望少的比較輕飛的比較高~ 

哈~ 



元宵節都過完了,那新年新希望勒?

之前都會寫一篇對自己說的話,今年...就省去了吧..... 因為... 內容差不多~ 哈~

但希望今年景氣可以反轉,大家都口袋滿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